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雪铁龙C4L 1.6T旗舰实拍 年轻有味道

2016年08月11日 09:31:20
分享到:
来源:58车

全新雪铁龙C4L一经上市便引来众多围观,全新的造型营造出了更加年轻的味道。而作为一款法系车,改变的同时必然少不了该有的高贵感,诸多科技元素的加入也确实验证了这一点。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近它,去真实的了解一下。

东风雪铁龙此次推出的新C4L是该车系的中期大改款车型,而如今随着新车不断的涌入,想要站稳脚步确实需要做点成绩出来。今天的实拍对象为:全新雪铁龙C4L2016款 1.6T 自动旗舰型版。

●新车亮点

外观

科技配置

外观方面,全新C4L的改变让很多人为之赞叹,这种夸张的手法让新车变得非常醒目,而这也确实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在这样一个变化莫测的年代,这样大胆的设计或许可以赢得市场的认可。

●内饰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与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的优化使其更具质感,而全新装配的电子手刹也替代了早前的传统机械式手刹。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蓝牙电话等功能的操控按键。在主动安全系统上,新车配备了如盲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源自PSA集团的1.2L和1.6L排量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30N·m,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大胆的尝试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如全新C4L一样,大刀阔斧的前脸造型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许有的人会觉得太过夸张,但重要的是,全新C4L做到了这种尝试,敢于挑战才能有所创新,我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新C4L会走的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