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销量要逆天?七月SUV销量榜来了!

2016年08月13日 08:52:2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16年7月,中国车市再次疯长,特别是SUV市场。据最新公布的7月狭义乘用车销量数据,SUV车型销量为599428辆,同比增长48.40%!而大家关注的每月前十销量榜也有相当大的变化,今天大师就来点评点评。

哈弗H6

销量:39079辆

点评:用十来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看似二三十万价值的SUV,这一招对中国人十分受用。

GS4

销量:27607辆

点评:对比其他国产SUV车型,广汽的生产品质也相对更令人省心,在有了1.5T车型助力之后,如今不少注重动力的消费者也开始转而关注GS4。

本田CR-V

销量:18600辆

点评:当年舍我其谁的销量冠军,如今虽说少了几分当年风采,但贵在能一直保持竞争力,伺机往上爬。不过这个月飙到第三有点出人意料。

昂科威

销量:16026辆

点评:突出之初就是要磕掉神车途观,现在已经抛离很远了,但还需要再点鸡血。

宝骏560

销量:15607辆

点评:黑马这两个月有所下滑,不过AMT版本和1.5T版本刚推出不久,未来销量值得期待。

XR-V

销量:14232辆

点评:飞度省油好养动力足和乘坐空间大的特点,XR-V可全都传承下来了,何况这车底盘比飞度高多了,更适应国内路况。

途观

销量:14051辆

点评:途观的技术相比众多新车来说到现在已经有点“老旧”了,换代车型能赶在掉出前十之前推出吗?

缤智

销量:13957辆

点评:缤智在同级别中仍然是一流选手,目前暂时还没有一个别的对手做到像它这么高的均衡度,是这个级别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奇骏

销量:13115辆

点评:奇骏虽然很全面,但相比对手来说缺乏一些很有话题性或者很突出的优势点,特别是走量的2.0L前驱版本,无论是动力、操控、配置等等各个方面对CR-V、RAV4等车并未形成明显优势,让奇骏很难脱颖而出。

瑞风S3

销量:10966辆

点评:体型小、肚量大,后排空间和CS35一样不逊色于紧凑SUV,更难得的是尾厢空间同样很宽敞,车厢里的配置十分丰富,几乎全系标配ESP是它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