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吸睛 锋范请来这位有毒boy才是大牌

2016年08月14日 12:02:3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今汽车圈热闹非凡呀,一言不合就飙“网红直播”,新车试驾、上市都喜欢弄一大堆网红来“报道”所谓的现场新闻。按照一些汽车品牌说法:汽车营销可以借助“网红直播”来带动,累计观看人数保守估算也有百万人次,效果相当惊人。

说实话吧,汽车圈搞这种“网红直播”确实能吸到很多关注,但从直播效果来看,网红们的手机大部分时间不是对着自己脸蛋,就是大长腿,跟观众互动的内容大部分都是“谢谢哥哥的樱花雪”,留给车和发布会的寥寥无几。

茶哥就觉得吧,玩一大堆小咖还不如玩大咖更有范。请一大堆小咖网红陪驾也好,直播也罢,这都让专业媒体老师“心惊胆战”,何必不简单点请个大咖明星;因为大咖不仅拥有大量而忠实的粉丝,而且自身形象以及个人风格都可以跟汽车产品高度吻合,这样在后续传播和广告影响效果会更加持久。

说到大咖,如今娱乐圈当红“辣子鸡”——薛之谦无疑是“头号选手”。他除了从事娱乐事业外,还拥有自己的潮牌衣服“Dangerous People”,想不到“段子小王爷”对潮流还有一套别样的认识。呵呵,这位一言不合就飙“段子”的大咖,可不是谁都有胆量跟他合作的;“段子小王爷”的YY功力以及脑洞大开的想法都让人“猝不及防”。当下,还真有一款车敢与薛之谦合作,它就是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全新锋范到底能不能HOLD得住我们薛大咖呢?茶哥可真要好好扒一扒...

就在最近,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携手薛之谦主理潮牌“Dangerous People”联名设计推出了时尚秋冬款单品外套以及全新锋范特装展示车,据说,这是薛之谦首次参与到汽车定制设计项目(估计也只有追求简约时尚的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敢跟懵逼逗逼二逼的薛老板这样玩)。以薛老板独特的时尚触觉,让全新锋范简约摩登的MODE风尚达到一个新高度。

薛之谦“基因”大爆发,如何打造“简酷”特装展示车?

薛之谦在娱乐圈名声大噪并非“浪得虚名”,其让人难以摸透的灵感来源都是“基因”爆发的结果(就是潜力棒棒哒)。本次双品牌合作推出“CITY×DSP”联名设计特装展示车大胆运用有双品牌标识的黑白反差拉花贯穿全车,全黑碳纤前格栅以及后视镜罩显得格外“简酷”气质。薛老板这个“心机boy”,最喜欢这种黑白搭配了:估计他喜欢用黑色调调来掩饰自己“大男孩”的本性,同时也会用白色调调来展现自己是个“有毒段子手”的不争事实,啊哈哈哈。(薛粉别打我的脸,疼)

虽然说薛老板是个“心机boy”,其实他有自己内在强大的实力,犹如这款经过特装的全新锋范,它也有自己性能方面的优势。在简约而不简单的涂装之内,它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喷红了刹车钳等等,让你感受到它简约而不简单的“MODE”风格。

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换成薛老板喜欢的黑白色真皮座椅、扶手及方向盘,而T型一体化中控也以黑白酷炫的搭配,极致地展现出全新锋范的“先锐、简酷、纯粹”。外行人觉得会“闷骚”,但你知道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要靠迸多少灵感才能迸发出的吗?你以为薛老板的“才华”是“信手拈来”的呀?他靠的是内心这种“先锐、简酷、纯粹”的性格,从而造就大家今天看到人见人爱的薛老板,这点跟全新锋范的MODE风格有相当高的契合度。

动力方面,全新锋范搭载本田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配合更先进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不仅能做到百公里油耗低至5.4L,而且百公里加速≤10秒的优秀数据,能带来畅快的加速感。

全国粉丝能亲眼目睹薛老板的杰作吗?

据前方“狗仔队”带回的消息,全新锋范将携手薛老板主理男装潮牌“Dangerous People”联名设计巡展以重庆为开端,正式启动MODE时尚营销升级,接下来的巡展还将在西安、南京、佛山、长沙等9个重点城市陆续展开,到时追求个性、时尚生活的帅哥美女们可前去一睹全新锋范与薛老板联名设计的杰作啦。

给粉丝带点巡展图(fu)片(li)

 

全新锋范特装展示车就是“型”,我帮你生猴子,薛老板送我一辆呗..

巡展现场犹如大画廊,尽显时尚、潮流气息,锋范也是这个“味”。

还没看够?好吧,这里有一个关于薛之谦跟锋范“秘密约会”的视频流出来,茶哥简直不相信薛老板在工作的时候居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