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奇瑞艾瑞泽7/7e 新时代的宠儿

2016年08月15日 07:11:51
分享到:
来源:58车

奇瑞新款艾瑞泽7以及艾瑞泽7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艾瑞泽7的售价区间为:7.99-9.59万;而艾瑞泽7e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7.99-21.29万元,其纯电动续航可达50km,标识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

此次拍摄的车型为,奇瑞艾瑞泽7 1.6L CVT致领版与奇瑞艾瑞泽7e至享版。

●外观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7与奇瑞艾瑞泽7e外观保持了高度一致,只有艾瑞泽7e最顶配车型采用了氙气大灯。而区分艾瑞泽7与艾瑞泽7e最明显的条件就是位于后尾灯右下方的英文字母标识。

●内饰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进行了小幅度改变,主要集中在中控处,对于艾瑞泽7与艾瑞泽7e来说,仅有部分功能的不同以及座椅缝线的颜色区别,其余配置均同。整体来看,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无论配置还是做工都是处于较高的水平。

●动力

艾瑞泽7e插电式混动版搭载ESS科技混合动力系统,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其最低油耗仅为1.9L/100km,新车油箱容积55升,续航能力达到930km,电池容量为9.2千瓦时,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超过50km,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9秒。此外,艾瑞泽7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还将享受厂家3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8年或12万公里的车辆电池系统的保养。

编辑点评

经过几年的打拼,如今的艾瑞泽7变得更加适合消费者,而艾瑞泽7e混动车型的引入也为自身打开了市场,总体来说,艾瑞泽7以及艾瑞泽7e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加上优惠以及补贴政策,终端售价很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