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威旺新MPV将10月上市 竟与730撞脸

2016年08月18日 09:20:4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今年北汽威旺加快向乘用车转型,并推出M30、M35等多款MPV。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北汽威旺全新MPV的谍照,新车定位MPV车型,命名为威旺M50F,新车将有望在今年10月份上市。此外,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730十分相似,哦!我说的是宝骏730,你可别多想。

新车为全新设计开发的中高端A级紧凑型MPV前置前驱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8毫米(不带行李架1718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车身多为平直线条,视觉效果十分方正规矩,可以提供比较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车尾造型比较简洁,尾灯造型比较时尚。尾部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装饰。

从车前侧45度方向看去,北汽威旺M50F与宝骏730竟十分相似,相似的前大灯轮廓、相似的前中网样式甚至雾灯的位置均与宝骏730“撞脸”。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深色内饰配色搭配木纹饰板,还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放置在中控台顶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另外,新车未来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F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其综合油耗可以达到6.9升/100公里。

目前国内MPV车型中,五菱宏光和宝骏730可以算得上是MPV销量排行榜的常青树,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同时,市场口碑较为稳固。北汽幻速M50F未来将与宝骏730和五菱宏光所处的MPV市场展开竞争,北汽威旺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还需要从售后服务以及品牌建设的方面下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