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概念车图 或2018年上市销售

2016年08月18日 11:26:2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全新沃尔沃XC40概念车图。从目前得图片及信息来看,全新的沃尔沃XC40车型,将作为沃尔沃品牌旗下首款紧凑型SUV而存在。上市时间大致在2018年年内。

沃尔沃对于全新的40系车型,目前量产车型有V40及V40 CC,概念车也准备了40.1及40.2两款车型。从目前海外媒体发布的最新XC40概念图来看,该车或将基于40.1车型打造。而40.2车型或将用于其他车型之上。从之前发布消息来看,全新的XC40车型,将基于沃尔沃与吉利共同研发的紧凑型平台CMA。

在动力上,或将在共享沃尔沃目前的动力线产品的同时,并率先使用全新三缸1.5L的增压汽油发动机。除了常规动力之外,沃尔沃之前曾表示将使用混合动力替换目前的柴油发动机。这样看来,一套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或将匹配于全新XC40车型之上。变速箱方面或将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未来沃尔沃XC40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来奔驰CLA、奥迪Q3及宝马X1车型。全新车型发布日期基本锁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上市时间,基本在2018年年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