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性化调查(49) 广汽传祺GA8储物便利性

2016年08月19日 07:15: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传祺GA8储物——前排

在自主品牌当中,广汽传祺拥有趋于完善的产品线,以GA命名的轿车系列,以及GS命名的SUV系列,每个系列当中涵盖了紧凑级(A级)、中级(B级),在将基础产品做好后,广汽传祺开始向更高等级的车型进发,这便迎来了我们眼前的这款GA8,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而在不久之后,我们还将看到另外一款SUV产品,GS8。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在自主这条路上,一味的模仿对于远期而言并不是好的打算,原创设计以及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核心才是正确之路,虽然艰辛,但对于品牌长足发展会起到正面作用。对于传祺,在设计当中研发团队有着自己的想法,逐渐形成家族式样,且适合国人审美的车。

GA8作为传祺现今的旗舰轿车,它必须具备端庄的外表,足以应对更多场合的出行,所以GA8的外型通过线条来展现更加宽大的车身,而在细节上运用镀铬饰条来表现豪华感与档次感。

内饰的设计相比外观要更加突显该车的定位,米色内饰搭配仿木纹饰板,淡雅且符合商务性。座椅以及门板当中使用了菱形纹路的皮革进行包覆,在档次感上表现得十分到位。

传祺GA8储物——后排

在储物细化方面,传祺GA8拥有前排分层手扶箱,后排手扶箱也具备不错的实用功能。但在一些细节上还需注意,例如前排杯架可以采用靠右纵向排列或是加深杯架,否则会与驾驶员操作干扰。前排还缺少合适放置手机的位置,只能放置于杯架处,所以在车内设计与合理布局上,设计团队还需下一些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