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4L能否成为豪华中型车中的大杀器?

2016年08月19日 11:16:1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对于奥迪来说,A4L绝对是国内市场的重要车型,可以说是奥迪的销量担当,但是随着老款A4L上市时间的久远,它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差,定位于都市年轻新贵的它不再能够受到人们的青睐,已经出现了疲态的它急需换代,还好新款A4L即将到来,那么在这款车型上市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在内外设计上都有什么改变呢?

外观 犀利精致

全新A4L的外观变化不算太大,虽然看起来是别样的感觉,但是和老款A4L相比两车的轮廓还是十分像,全新A4L仍然继承了老款A4L的外观设计风格,只是变得更加犀利了,棱角分明的它显得更加凶猛、也更加干练。

全新A4L的车身尺寸为长4818mm,宽1843mm,高1432mm,轴距2908mm,这样的尺寸比上一代车型大了一圈。也全面碾压了现款3系长轴版以及奔驰C级长轴版,在车身尺寸上有明显优势。

内饰 焕然一新

内饰设计相比老款相比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老款那个老旧的内饰设计瞬间变成奥迪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更加棱角分明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年轻,细节也设计得更加精致。

挡把的造型是一大特点,和Q7相同的挡把设计让人觉得很有面子,而实际上全新A4L也和Q7一样都是来自于大众最新的MLB平台,而未来的奥迪A8也会在这平台诞生。

而全液晶的仪表板设计也很炫酷,并且可以显示的信息十分丰富,其中全屏显示地图是一大亮点。中控屏幕也可以显示全景影像,对于泊车来说确实方便不少。

空间 尚有不足

后排空间是A4L的重中之重,而这一代A4L的后排腿部空间比老款车型更加充裕,这也是得益于2908mm的轴距,不过头部空间就不是那么理想了,由于车身高度只有1432mm,并且全景天窗的存在也让空间更加紧凑。

动力 前期只有2.0T

先期全新奥迪A4L会推出2.0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车型能够达到252马力,而低功率可以达到190马力,变速箱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高功率车型还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售价 34.5万起?

由于目前全新A4L并未上市,所以具体价格尚未得知,但是有消息透露全新A4L经销商订货价位34.5万起,这样的售价还是有一定参考意义的,而45TFSI车型的起售价为41.5万,对于这个价格,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