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标杆级别表现 大众新迈腾怎么样

2016年08月22日 10:14:3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从最早的帕萨特B5在上海国产,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告诉大家德系技术的先进。07年,一汽大众几乎与海外同步的国产了第六代,取名迈腾。经历了小改款的B7,国人终于等到了B8。不管是较早的国产,还是自身的产品实力。迈腾一直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以霸主的身份存在着。它甚至在换代的都无需改变什么,就依旧可以稳坐中级车市场的老大。

全新迈腾的外观变化并不算大,如果不够了解该车型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次中期改款。不过,不做大改变对比迈腾在这个级别的地位来说算不上什么不作为,毕竟他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为了改变而做出的变化未必能得到大众们的赞赏。

内饰同外观一样,也是熟悉的按键熟悉的布局。最大亮点则是全液晶的仪表,算是整个内饰最大的改变。不过,这个变化却是非常符合国人审美的。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后排的椅垫不再像上代那般为了空间而被削短。后排的头枕更是令各位领带对这台“公车”非常的满意。

在动力方面,2.0T的输出足够充沛。双离合的梳理也很合理。急加速时的降档在舒适模式下一点也不托大。运动模式时更是足够迅速。在经历了三代车车型的进化后,DSG+TSI,可以说是市面车型中双离合与涡轮增压配合做好的一个动力总成。

底盘在保持住德系车硬朗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很多高级感的调教。只要速度合适,不管是大震动还是小震动都可以迎刃而解,甚至有时候走一些路况不好的路面,连续的滤震也可以做到很优秀的表现。操控一直是迈腾的优势,尽管不算指向灵敏。但是,转向的手感比较出色。

从测试成绩来看,加速依旧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这个成绩甚至和一些钢炮已经同一水平了。可见大众的这套动力总成比较高效。刹车成绩就有些没有预想中的出色。不过,悬架的支撑比较到位。如果,换装性能再好些的轮胎成绩一定会有提升。

总结:从几年前的神车,再到机油杀手。国人爱造神更爱把他们退下神坛。放轻松点看,甚至抛开VW的LOGO或是出身来说。迈腾还是这个级别中最优秀的一款车之一。成熟的外观,实用的内饰,对豪华感的把控,第八代迈腾综合的实力依旧强劲。作为和中国市场合作了仅30年的厂商,他们一定会比别的厂商更了解国人对一台中级车的需求,这点依旧是对手所无法做到的。只要不是自毁长城,迈腾的神化就不会破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