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欧蓝德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

2016年08月26日 11:35: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8月26日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有理由相信,欧蓝德将凭借超高的品质以及性价比优势抓住消费者,成为引领广汽三菱新一轮增长的超级引擎。”

此前进口销售时的价位在19.98万起,那么国产后通常会比进口车型增加配置或降低价格。作为SUV市场一个后来者,广汽三菱的帕杰罗劲畅与劲炫并不能承担销量的任务。这款国产欧蓝德究竟今晚的价格发布会有怎样的惊喜。

新车外观与进口版欧蓝德相比有所改动。前脸运用了大量的粗壮镀铬装饰,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灯组近光灯和示宽灯采用LED光源,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车尾灯组变大,尾部“广汽三菱”的标识表明其国产身份。

新车内饰在方向盘等其他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中控台的屏幕尺寸从7英寸升级到了8英寸,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新车采用全新的隔音降噪技术,提高整车的舒适性。配置上拥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

车身长宽高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台2.0L和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提高。传动方面匹配一台CVT无极变速器。其中搭载2.4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35Nm。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大空间的7座SUV开始受市场所青睐,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着力布局7座SUV市场。国产欧蓝德上市后,将和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进行市场竞争。欧蓝德在车身尺寸上略站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6日 长沙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