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C43 Coupe 官图 动力强

2016年09月01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梅赛德斯AMG日前,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2017款AMG GLC43 Coupe官图。从得到官图来看,除了保持现款GLC Coupe车型的外观特点外,动力升也进一步调整,使其0至96km加速仅需4.8秒。

梅赛德斯AMG并没有放慢更新的脚步,此次推出的全新AMG GLC43 Coupe车型就是很好的印证。作为GLC Coupe车型的性能版车型,AMG GLC43 Coupe车型,在保持了GLC Coupe车型特点的同时,增加大量带有AMG特征的配件及内饰风格,这其中包括尾部的大型后扰流板,AMG专属的轮毂。内饰方面,基本版为超细纤维座椅,也可以升级成全皮材质的。内饰材质上,大量使用真皮及碳纤维。当然,象征着性能的红色也同样出现车型之内。

对于AMG来说,外观和内饰,仅仅是他们的副业。动力的升级,才是其主业。从得到信息来看,AMG对于GLC Coupe车型的动力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据消息指,升级后AMG GLC43 Coupe车型0至96km加速仅需4.8秒。这样成绩取决于,AMG 为其搭载了一款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约为270kW,最大扭矩为521N•m。传动采用9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形式采用四轮驱动。

在竞争对手方面,AMG GLC43 Coupe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 X4 M40i。除此之外还将与奥迪的SQ5,捷豹F-pace性能版及保时捷macan的性能版车型形成竞争。至于价格目前,梅赛德斯方面还没有发布。至于上市时间,该车或在2017年年内。(信息来源:caranddriver 文:58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