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新车,这些新SUV你都瞄上了谁

2016年09月06日 09:47:3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号称“金九银十”的九月,为争取在九月搏得彩头,各大车企扎堆推出新车。今天大师就带大家提前了解你们最爱的SUV,从自主到合资,看看哪款会让你大“出血”。

汉腾X7

指导价:7.98-14.98万

新车看点:全系可安装汉腾云智能车联网系统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的首款SUV。就外观来看,整车设计线条硬朗,还算有几分肌肉感和运动感,但是让人略感“山寨”。动力方面:汉腾X7搭载两款发动机,分 别是来自于上汽集团的1.5T发动机和来自于三菱的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 仅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倒是不错。配置方面:汉腾在顶配车型的配置还算厚道,但是低配车型的配置实在不敢恭维。

点评:汉腾X7的综合实力在目前10-15W级别的车型内竞争力不明显。作为新品牌,应该在整车做工、配置等方面下功夫,而不是靠一个早就有的车联网系统“打天下”。

北汽BJ20

预售价8-12万元

新车看点:外形个性,承载式车身

作为北汽唯一一款使用承载式车身的车型。动力系统上匹配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配置方面北汽 还算厚道,10.1英寸的中控大屏、中控台上的仿碳纤维材质等。目前该车只有前驱版本,至于是否会推出四驱版车型,暂时不得而知。

点评:从定位来看北汽是想把BJ20打造成一款硬派越野风格的城市SUV,以求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BJ20配置丰富,动力足够。8-12万的预售价是挺有竞争力的。大师推荐喜欢“躁动外形,温柔心”的年轻人可以考虑多关注一下。

英致G5

新车看点:低价高配7座SUV,15寸大屏

英致在其MPV车型737上逐渐找到了感觉,研发出了G5。从外观来看。G5采用了夸张的黑色包围来刻意营造出SUV的视觉效果,但是细心点看G5应该是基 于737改变而来的。只是在737的基础上加了大包围。配置方面最突出的是使用了互联网版15寸大屏。动力方面全系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 马力。

点评:这真的是一款SUV吗?这真的不是路边改装厂出来的伪SUV吗?MPV车型加个大包围就是SUV了?大师觉得不要总是拿一些可有可无的“特斯拉”大屏来吸引消费者。做好品质自然有消费者认同。对于真的有需求购买7座SUV的朋友们1.5L的发动机真的满足需求吗?

标致4008

新车看点:同级别最长轴距,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4008 是基于海外版3008打造的,轴距有了进一步扩大,达到了2730mm。乘坐空间应该会有一个极大的提升。外观上采用了标志最新的设计语言,个性十足。配 置方面暂且没其他消息,只知道有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4008共提供了三款动力选择,1.2T、 1.6T、1.8T三种不同动力配备,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

点评:从目前已知的配置来看,4008的配置还不错。但是标志历来的做法都是顶配车型配置不错,而其他车型均有减配现象。T+G的黄金组合操控起来应该 非常有乐趣。4008虽然从轴距来看达到了中级SUV的水准,但是骨子里还是基于3008打造而成的只能算作紧凑型SUV。而且全新308就要发布,4008的定价会不会影响到兄弟相争呢?大师建议如果是钟爱法系浪漫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福特翼虎

预售价:20.38-28.58万元

新车亮点: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胎压监测

翼虎这一次的改款,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内饰上却“新”味十足。内饰部分,新翼虎调整了变速箱档杆的位置,并且配备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上只是增加了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其他无太大变化。动力上也是沿用了上一款的组合。

点评:这一次翼虎的改款除了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胎压检测。其他方面并没有做太大改动。就预售价来看,价格偏高。对于期待翼虎大改的消费者们可以不抱太大的希望了。

别克昂科威

新车亮点:新增20T和28T入门车型

昂科威这一次的改款几乎没什么变化,在车型上新增了两款入门车型,取消了20T四驱精英型,并且在原有其他车型之上进行配置升级,新增苹果Carpaly系统和On Star 4G Wi-Fi系统。

点评:昂科威上半年销量高达11.57万辆。随着两款入门车型的加入,昂科威或将在市场上获得更高的销量。

起亚KX3

新车亮点:外形更讨巧,内饰更豪华

KX3这一次的改款主要着重于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外观上KX3的前脸格栅改为了家族式六边形,内饰方面则进行了配色的调整并且增加了黑棕双色的配色选择。动力方面继续沿用上一款的动力组合。

点评:新款的KX3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些小改,其他方面则毫无吸引。可能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上没有太大的影响。

比亚迪 盖世版

指导价:8.99-14.99万元

新车亮点:配置有提升,外观有变化

盖世版是比亚迪宋新增加的车型,与现有的版本相比,它的外观内饰均有变化,配置也有一定的提升。配置方面盖世版配备有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 像、记忆联动系统、高保真9扬声器、全景、车载蓝牙等实用性配置。动力方面,盖世版新增的1.5TID车型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 力,与其配备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

点评:作为宋现款车型的补充,盖世版与现款并无明显区别也是无可厚非。但是盖世版的推出,不光丰富了本身产品线,还满足了消费者更多的需求。丰富的配置也增加了他的竞争力,期待它上市的表现。

现代新胜达

新车亮点:外观小改

新款全新胜达外观上做了些小改动,新车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做出小幅调整,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针对LED日行灯、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和前保险杠等部位进行轻微改动。

点评:全新胜达的这次小改无关痛痒,并没有什么吸引消费者的新技术出现。

传祺GS8

预售价16.98-25.98万元

新车亮点:中国品牌高端化,配置颜值逆天,七座中型SUV

GS8作为传祺向中型SUV市场进发的首款车型。阳刚霸气的外观是GS8的一大亮点,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布局,豪华感营造的不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目前GS8的具体信息还没公布,大师无法做出详细的点评。从定位来看GS8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哈佛H8和一众合资紧凑级SUV。对比哈佛H8(18.88 万起)的起售价来看,如果两车售价差距不大,那么GS8在销量上超过H8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对比合资车型的几款高销量紧凑SUV,以国人目前的消费观念来看,品牌毫无疑问将成为GS8的掣肘。大师觉得依GS8目前的状况,对汉兰达锐界的威胁可以说甚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