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租下交通部测试场 试驾一汽丰田RAV4荣放

2016年09月07日 09:55:26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关于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视频,吴佩频道早前在车评中有过预告,我们租下了交通部测试场,在高环把一台SUV推向极限,又将RAV4荣放开到嗨谷赛道,若无其事地跑了一圈……一台SUV的极限能有多高?我想你能在接下来的视频中得知。

在交通部的高环测试场,我把一台SUV推到了极限,虽然看上去有些疯狂,但我对一汽丰田RAV4荣放有信心,谁让我是丰田的死忠粉呢!

这条椭圆形并且路面倾斜的跑道,目的就是为了测试车子的极限。全新一汽丰田RAV4荣放最大功率180hp,在高环上我将最高车速推到接近200km/h,如果能折叠一个后视镜,极速将会突破200km/h。

不仅如此,荣放的“爸爸”和“爷爷”也跟随着它的脚步上了这条高速赛道,一台20万公里的老车在这条赛道上没有把我撂下,这就是我对丰田的信心。

只跑出个极速怎么能让我玩嗨,来到真正的赛道——北京“嗨谷”,全国首个山地公路赛道,全长1.8km,落差55m,包含10个弯道,最长直到400m。在这里变速箱和底盘将会接受更多的考验,全新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表现如何?

我还邀请了著名美女主播初晓敏出镜,她对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设计做了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