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屏比奔驰C还大,内饰酷似宝马i3 这款SUV也是神车

2016年09月07日 10:15:58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自主品牌在发展得过程中向来都比较辛苦,特别是一些在技术方面没有掌握到位的品牌,走得举步维艰。不过今天我们说到的江淮汽车却不是这样,它有着自己的核心技术,发动机方面基本上能够自给自足,车型更新换代也快。

9月2日,第三代瑞风S3在成都车展首度正式亮相,与第二代瑞风S2江淮MPV家族战略级新车瑞风M4同台启动预售。第三代瑞风S3预售价7.18-9.68万,第二代瑞风S2预售价6.38-7.78万元,瑞风M4预售价10.98-12.9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新生代,瑞风S3从2014年发布以来,每年都有一次改款,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代了。

从外观上看,新款S3与旧款车型相差不是很大,基本保持了上一代的特点。变化较大的则是前脸和后尾的设计,全新的设计体现了更多的“国际范”,显得洋气了不少。

可以看到格栅内已经换成了JAC字母组合的全新标志。相比之前的“五角星”的标志,新标则设计感更加强,也显得更加的稳健。

新款S3的侧面轮廓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自然流畅,并且不乏动感。

进化到第三代,瑞风S3的内饰改变可以称得上是脱胎换骨。全新的S3不仅中控台进行了重新的布局,采用了流行的立体中控屏,非常有科技感;同时其他部分也是大幅升级,诚意满满。

第三代瑞风S3配备了全新的1.6L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出现在6000转/分钟,提升了5KW;最大扭矩150Nm,出现在3500-4500转/分钟,提升了4Nm。

第二代瑞风S2颜值继续提升,全车的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越来越强劲。

瑞风M4传承了瑞风MPV家族的优质基因,将以超越同级、媲美中高端商务MPV的商务造型、精致内饰和智能配置,以及更具质感的灵活大空间,满足消费者多元用车场景的需求。

在第二代瑞风S3和瑞风S2的带动下,江淮乘用车势头生猛。今年1-7月,第二代瑞风S3累计销售108423辆,同比增长4.4%,已经赢得了超过36万车主的支持,并成功蝉联上半年小型SUV销量冠军头衔,成为小型SUV市场的王者。在王者的引领下,1-7月江淮乘用车国内市场销售累计近20万辆,同比增长23%,增长速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据悉,第三代瑞风S3、第二代瑞风S2将在9月20日正式上市。在第三代瑞风S3到来之际,首届瑞风粉丝嘉年华也将在9月20日合肥万达城震撼开幕。江淮将以第三代瑞风S3与首届瑞风粉丝嘉年华的联袂登场,向所有人展示不一样的营销思维。

在前两代的巨大成功面前,第三代瑞风S3的本次改变非常显著。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都有可喜的升级。人性化的改变,也体现了江淮汽车“迭代”开发的策略。作为“前爆款”,新一代瑞风S3也许并不仅仅满足于继续月均销量过万的神话,而是表现出了更大的“野心”。那么瑞风S3上市后的表现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