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新款瑞风S2/S3有望将9月20日上市

2016年09月10日 13:06:47
分享到:
来源:58车

最近,我们了解到,江淮新款瑞风S2/瑞风S3将于今年9月20日正式上市。两车预售价分别为新款瑞风S2预售6.38-7.78万;新款瑞风S3预售7.18-9.68万元。两款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且换装了新的品牌标志。

新款瑞风S2的前脸变化不小,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江淮品牌LOGO,同时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16英寸密条辐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红黑双色搭配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新款瑞风S2在中控台的面板上增加了皮质覆盖件,手感不错,档次感也提升不少。

动力上,新款瑞风S2使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新款瑞风S3宝瓶口式的前格栅整体造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并换装了江淮全新的车头LOGO。前大灯组和雾灯组的变化给人以更强的运动感。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瑞风S3主要采用了黑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与现款比变化不小,新车使用了8英寸的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炮筒式的仪表盘也与现款车型不同。

在动力上,新款瑞风S3换装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