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4款皮卡车将入华 首搭10速变速器

2016年09月12日 18:03:1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福特北京车展发布了全新F150性能版,这台车搭载10速变速箱的高性能车型将于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福特汽车中国市场总监陈晖表示:“通过全新福特F-150 Raptor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充分诠释福特品牌精髓的世界级产品。”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福特汽车公司已在华注册SUPER DUTY商标。新一代福特F系列共有三款车有Super Duty车型,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福特自2010年底正式在国内布局进口车业务以来,已推出探险者、Mustang、全新福克斯RS、福克斯ST嘉年华ST等多款产品,涉及轿车和SUV。明年福特进口车还将把皮卡带入中国。全新福特F-150 Raptor采用福特全新的第二代3.5升V6高功率版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kW,峰值扭矩达到58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福特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福特F系列不仅风靡美国,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粉丝。在2015洛杉矶车展上,福特推出了F系列皮卡Super Duty版车型,包括F-250、F-350以及F-450。新车被官方称为有史以来“最强大、最智能、最实用的Super Duty”。福特目前已在华注册了“Super Duty”商标,这意味着未来三台车有望引入国内。

新车将会配备有胎压监测、SYNC 3信息娱乐系统、8英寸液晶屏,用户还可以选装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监测等。动力方面,福特F系列Super Duty版会提供6.2L V8、6.8L V10和6.7L V8柴油发动机。不过未来引入国内,预计将换搭载3.5升V6高功率版EcoBoos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