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这些精品SUV 还考虑五菱宏光吗?

2016年09月13日 09:44:3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SUV市场持续火热,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也越来越受消费者们的关注,特别是预算不太高的年轻消费者。预算6-7万想买SUV的人多的是,今天茶哥给大家推荐几款SUV车型,最低售价更去到5万多,这可比买台五菱宏光还要便宜哦!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88-6.98万

点评

幻速S2的配置整体来看在该级别主流水平,但安全配置偏低,特别是高配车型都没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稍显不足。幻速S2与速S3出自同一平台,但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型定位,幻速S2和S3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的,从目前来看,更小巧的S2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而7座的S3则把目标人群放在了家庭用户身上。两车互补形成差异化营销,S3布局紧凑SUV,S2则冲击小型SUV领域,顶配价格都不足7万元。

骏派D60

指导价:6.49-9.99万元

点评

骏派D6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独具一格,具有非常高的识别度。不过1.8L车型最低也得将近9万元,整体性价比并不算太高,所以1.5L车型显然是更好的选择。另外,这款车低配车型配置并没有优势,中配以上车型则比较丰富,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 EBD、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中配以上车型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

瑞风S3

指导价:6.58-8.48万元

点评

瑞风S3作为一款小型SUV,凭借着前卫的外观设计,得到了一些年轻用户的关注。相比竞争对手,S3看上去显得更个性一些,很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回头率较高,同时,瑞风S3在其它各方面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作为关键的是,这款搭载了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这可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罕见的。

哈弗H1

指导价:6.89-8.29万元

点评

哈弗H1则进一步拉低哈弗SUV的购入门槛,这款车外形时髦大气、内饰精致,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圈以及前/后雾灯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1标配ABS EBD、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初低配手动挡车型外均配备ESP车身稳控制系统,高配车型还有侧气囊。

长安CS15

指导价:5.79-7.79万元

点评

作为长安品牌旗下最入门的SUV车型,该车同样将目光标准了年轻的消费者群体,并将哈弗H1、瑞风S2等车型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相比外观而言,CS15在内饰设计上更趋于保守,风格显得有些中规中矩。CS15四款车型均只搭载一款1.5L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只有一款5MT变速箱可选,对于想要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选购这款车似乎就不合适了。

绅宝X35

指导价:5.58-7.58万元

点评

绅宝X25是一款特点鲜明的车型,首先它拥有漂亮的外观和独特的设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眼球,在内饰配置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全系没有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另外变速箱与离合器适合新手驾驶等这些是它值得肯定的地方。X25全系只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跟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来自爱信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昌河Q25

指导价:5.59-7.59万元

点评

作为旗下的首款SUV,Q25与北汽绅宝X25属于孪生兄弟。内饰与X25除了车标几乎一模一样,看来昌河还是非常认可绅宝X25这套内饰的,亦或者说,很认同这种“奔驰式”的内饰风格。Q25搭载的1.5L发动机与绅宝X25上用的那台一模一样,匹配5速手挡变速箱。Q25拥有时尚的外观和较为丰富的配置,动力的确不是它的强项,但它容易上手是它的一大优点,如果您想要一辆作为日常代步简单好开的车,那么Q25不失为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