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60将换代 新车型明年3月发布

2016年09月19日 08:57:3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XC60是沃尔沃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于2014年在成都工厂进行投产,同年11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全新“90”系列产品完成投放之后,“60”系列也将迎来换代,首款车就将是全新一代XC60。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与网通社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基于SPA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XC60将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2017年日内瓦车展预计会在3月初开幕,届时全新一代XC60将进行全球首秀。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在造型方面将延续XC90的设计语言,前脸处配备了“雷神之锤”头灯。新车前保险杠、进气口和雾灯造型进行了换新,发动机罩的肌肉感更加强劲,腰线上扬,车顶配还有银色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C60相比现款XC60尺寸也将有所增加。

与XC90一样,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同样将基于SPA平台打造。SPA平台所采用的底盘技术对车身减重有很大帮助,在不影响舒适性的情况下,对于操控而言有不小的提升。另外,大量硼钢材质的使用,在降低整车质量的同时,能提升车身刚性,从而提高安全性能,也降低了油耗。

动力方面,沃尔沃最新研发的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全新XC90、现款XC60等车型上应用。未来全新一代XC60有望采用与全新XC90同样的动力系统,包含涡轮增压、机械+涡轮双增压两种进气形式,预计将推出T4、T5、T6不同动力版本。(图/文 网通社 刘楠)

途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