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幻速7座SUV将于26日上市 预售6.98万起

2016年09月19日 18:12: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根据北汽幻速的产品规划,幻速S3L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序列,未来将与S3共同成为SUV阵容的主力车型。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S3L将于26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分别为6.98万和7.28万。与目前在售的S3相比,S3L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北汽幻速S3L预售价
动力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5L 尊享型 6.98
尊贵型 7.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尺寸方面,幻速S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达2700mm,相比幻速S3(含行李架高1760mm)在尺寸上全面升级。幻速S3L采用7座布局,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使储物空间得以更大提升。

幻速S3L的外观设计与S3不同之处较多,新车采用X型前脸设计,单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与黑色蜂窝状中网互相呼应。前大灯内部采用双“U”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S3L车身要比S3宽上不少,所以尾部的视觉效果也更厚重,尾灯及下方保险杠都有较大调整。

幻速S3L的内饰虽然基于S3的整体设计而来,但内饰的配色有所变化,采用棕、黑色搭配。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元素。9英寸液晶屏幕的加入,在丰富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使内饰的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全景天窗。

幻速S3L在动力配置上,沿用S3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从整体的动力总成来讲,新车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