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不到,这10款混动车型值得一看

2016年09月20日 21:18:57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美国最大汽车燃料油承运商Colonial Pipeline不慎发生油管泄漏,这次事故意味着原油库存在未来几周会出现供应紧张,而国际油价也因此上涨了2% 。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广大车主非常关心的问题,毕竟涉及到日常用车的成本。而除了油价,汽车自身的油耗表现则显得更为重要。大家买车时,也总希望自己的车不要太耗油。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去考虑混合动力车呢?今天小智就专门为大家搜罗了10款30万以内的混动车型,快来看看它们有着怎样的实力表现。

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一:丰田卡罗拉双擎

厂商指导价:13.98万-17.58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4.2L

丰田在混动领域一直有着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相对更加亲民的价格以及比普通版本车型更低的油耗表现,加上更长的整车质保都是它值得推荐的理由。此外,2700mm的轴距还能给全车提供一个宽敞的乘坐空间。作为一款起步价仅在13万多的混动车型,丰富的配置及各方面都相对不错的实力表现都突出了它的性价比。

推荐车型二:丰田凯美瑞双擎

厂商指导价:25.98万-32.98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5.3L

混动版本的凯美瑞在国内早已存在七年之久,相对同级别的混动车型,不得不承认凯美瑞的双擎系统有着更成熟可靠的表现。除了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的造型,舒适的座椅及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是凯美瑞的强项,这些都迎合了大多数人对于家用车的需求。

推荐车型三:别克君越混动版

厂商指导价:27.58万-30.58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4.7L

新君越上市之后在市场上就引起了不错的反响,时尚的外观也让它吸引力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和普通版本君越相比,车头盾徽周围的蓝色装饰以及尾部HEV的标识都宣告着它混动车型的身份。当然,像是座椅按摩、自适应巡航等等丰富配置加上它舒适的行驶品质和宽大的后排空间都是它强有力的卖点。

推荐车型四: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版

厂商指导价:23.99万-26.99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4.3L

迈锐宝XL的造型设计无需多言,即便已经上市半年,但它在路上依旧会赢来一波回头率。除了外观,优秀的平顺性同样能给人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发动机、电动机各种工作模式切换时也很难被察觉。加上它出色的油耗表现都能让迈锐宝XL这套混动系统不逊色于丰田双擎的水平。

推荐车型五:起亚K5混动版

厂商指导价:19.98万-24.88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4.8L

起亚K5 hybrid是基于上一代进口K5混动版本车型打造而来。相比普通版本车型,亮黑的中网搭配底部蓝色饰条的组合,增添了它视觉效果的运动及科技感。除了外观,顺畅的动力输出以及丰富的配置同样也为它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推荐车型六:丰田普锐斯

厂商指导价:22.98万-26.98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4.3L

作为全球第一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普锐斯可以称得上是这个领域的鼻祖。发展至今,它也以先进成熟的混动技术在业界饱受好评。造型方面,呈俯冲状的外观设计凸显了它的辨识度。作为一款紧凑级车,27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当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无疑还是它最突出的亮点。

推荐车型七:雷克萨斯CT

厂商指导价:26.90万-34.80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4.6L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豪华品牌,它将自家的混动技术搭载到了众多车型上。而价格下探至30万以内的CT系列也凭借着时尚小巧的外观以及灵活的操控,在豪华紧凑级车市场上斩获了不错的销量。

推荐车型八:比亚迪

厂商指导价:25.13万-51.88

百公里平均油耗:2.4L

比亚迪唐搭载的是一套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加电动机(220kW)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强劲的动力储备让它仅需4.9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此外,它在纯电动模式下还能拥有60km或者80km的续航里程。2720mm的轴距、硬派的外观以及大气的内饰同样都是它销量的保证。

推荐车型九:比亚迪

厂商指导价:20.98万-30.98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1.6L

比亚迪秦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17kW。13kWh的电池容量能够让它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70km。个性的外观、不错的内饰以及超低的油耗表现都让它值得推荐,当然买它送沪牌这么个大礼包也是众多消费者看重比亚迪秦的重要原因。

推荐车型十:荣威e550

厂商指导价:23.98万

百公里平均油耗:1.6L

和比亚迪秦一样,荣威e550同样享受着购车送沪牌的“VIP”待遇。荣威e550的外观,基本保留了荣威550的外形设计,简洁大气的造型也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全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综合功率为147kW,纯电动行驶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km。

 随着资源和环境的压力,各大厂商也在混动领域争相发力,除了证明自己的科技创新实力,他们更多还是想让汽车变得更加高效,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环保节能。毋庸置疑,丰田在这个领域一直都是佼佼者,而比亚迪、通用、起亚等等车企在混动车型上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近些年,混动车型在市场上逐渐被大家接受,或许用不了多少年,它们也会成为市场上的主力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