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亿美元能帮乐视造出超级汽车吗?

2016年09月21日 16:45:07
分享到:
来源:车厘子

在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人们似乎缺少一种敬畏之心。 去年,中二少年叶良辰因为一句“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待不下去”而走红网络。于是他的经典语录被人不断的重复着。 近日,网上流传有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自称是“不怕事的校园初一扛把子”。他声称要收遍初二初三的保护费。

现在看喜羊羊长得的小孩脾气都这么爆吗?大叔表示不能理解。

继北汽与乐视联姻;腾讯、富士康、和谐汽车(中国第二大豪车经销商)三方宣布联手;百度声明要着手研究智能汽车后,阿里和上汽也看对了眼。 一夜之间,互联网大佬纷纷投身汽车行业,似乎也对汽车行业毫无“敬畏之心”。

若时间再早个十年,互联网企业提出要进军汽车领域简直是痴人说梦。但如今的汽车行业已经越来越偏离传统,开始向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这意味着互联网造车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你看Elon Musk(特斯拉汽车CEO兼特斯拉产品设计师)不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9月20日凌晨,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乐视视频919晚会现场表示,乐视汽车首轮融资已经完成,金额为10.8亿美。参与乐视超级汽车首轮融资的投资人名单包括国家电网旗下英大资本、深圳市政府投资平台深创投、联想控股、民生信托、新华联以及宏兆基金等知名机构。 2014年底,贾跃亭宣布乐视“SEE计划”,即打造超级汽车以及垂直整合的互联网智能交通生态系统和生活方式。乐视汽车的使命是持续创新,不断颠覆,打造地球上最先进的超级汽车,建立垂直整合的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完整生态系统;保护地球生态,改善人类生存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呼吸到纯净空气,并且享受互联网智能电动交通生活方式。

这美好的理念获得了许多投资者的认同。贾跃亭表示,“首轮融资完成,是乐视超级汽车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大里程碑事件。多家重量级投资方的参与,显示了资本界对乐视汽车生态模式以及全球化布局的高度认同。以此为新的起点,乐视超级汽车也将向打造全球化互联网智能电动共享交通生态的目标加速前行。”

虽然缺乏造车的经验,但是有了10.8亿美元的支持,贾跃亭及其合作伙伴表示非常期待乐视超级汽车的面世。 今年八月,乐视与浙江省政府在杭州共同启动了位于莫干山的乐视生态汽车超级工厂项目,并将共同打造全球首座汽车生态小镇。目前,乐视汽车生态已经实现了在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智能驾驶、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的全产业价值链布局,同时在北京、上海、硅谷、洛杉矶、德国等地组建起了一支1000余人的顶尖团队。

虽然现在只能看到手机发布会一样的ppt,不过车厘子大叔真的希望乐视不要像骗补贴的知豆一样。祝愿乐视的超级汽车能够早日问世吧,到时大叔再来吐槽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