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躲在帝都角落里的传奇苍蝇馆子,火到你连门都找不到!

2016年09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在帝都检验吃货的标准,

不是吃得多贵,

而是吃过多少家藏在角落里的扫地僧。

排到石化终于坐进店里的小板凳上,

一口就好吃到让你忍不住流着泪,

装修如何对于真正的吃货来说其实并不重要,

好吃才是检验饭馆的唯一标准!

陕西老潼关肉夹馍

据说从老板到员工一水儿的潼关人,刚开业没多久就被美食地图节目发现。绝逼是你没吃过的肉夹馍,现场手工烤制,皮薄松脆,外酥里嫩;咬一口,掉渣烫嘴,肉烂咸鲜,还有正宗陕西凉皮和面食,银泰百货开了分店,这边的小伙伴有口福了~~

地址:丰台区角门东银泰百货B1层美食广场内

西城区马连道南街红莲菜市场门口

人均:18元

七寻八找锅儿挑

门面看起来小小的,进去之后别有洞天。装修风格挺特别,尤其小水杯挺有意思。手写菜单东西挺多,还有大黑板写了一些推荐菜。听名字锅儿挑以为只有面条,原来甜品炒饭一应俱全。

地址:东城区雍和宫藏经馆胡同19号

人均:34元

汪婆婆卤菜&虾烤

太小的小馆子,一排吧台座一个双人座,再多了只好打包回家吃吃吃;婆婆在吧台装菜,还会和你聊天,自来熟的点菜小哥也各种搞笑,卤汁很香,拌饭超级好吃,小菜酸酸的,藕和豆干都很入味,很喜欢。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277号

人均:48元

菜麻

一家一直都超火的老店。典型的四川串串锅,鸭肠、脑花、豆乳饮料,四川特有的美食,这里也可以看到。串串虽低调但是绝对好味,肉串特别划算。他家的凉面面做得一绝,一定要来一碗尝尝。

地址:西城区菜市口路口向南500米路西

人均:73元

清真西直门老店拉面

24小时营业的帝都超神奇苍蝇小店,门口经常停着豪车。拉面10元,小碗牛肉19元,大串10元,北冰洋6元,凉菜10元,总共55元,绝对撑得走不动路!

地址:新街口街道东方康弘乒乓球馆旁边

人均:31元

袁氏钵钵鸡

隐藏在广院附近的一条很窄很旧小胡同里,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除了钵钵鸡,狼牙土豆也很赞,冷锅串串,肥肠面都是超出卖相好几倍的好味道,最重要的是,价格超级良心!

地址:朝阳区定福庄西街巷子里

人均:34元

烤肉刘

居身在南城有名的食街腊竹胡同,多年来一直固执的保持着拥挤又简陋的环境,也挡不住各路粉丝蜂拥,典型的炙子烤肉,菜码大、烤肉香,何乐而不来!

地址:虎坊桥工人俱乐部对面腊竹胡同80号

人均:80元

丹桂餐厅

帝都少见的桂林风味小馆,一家名副其实的苍蝇馆子,但是味道绝对是可以说是杠杠的。大只的脆皮鱼,鱼皮和腹部内侧炸得酥脆,鱼肉则鲜嫩多汁。卤味粉口感Q弹爽滑,很有嚼劲,上面还整齐地码着卤肉、黄豆、酸角和葱末,很值得推荐!

地址:东城区美术馆东街崔府夹道

人均:46元

老东单担担面

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的一家店,因为它的店名在一张A4纸上!川味与京味的结合,面的种类有不少,肉末担担面上撒了不少碎肉末,料在碗底,和着油菜一起搅拌,劲道爽滑,入口极香。秘制的酱肉,肉厚不柴,吃完后再来一碗面汤,味道很浓,感觉胃暖暖的很舒畅。

地址:达智桥胡同9号

人均:19元

北京美食攻略(bj-meishi)整理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