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年新车计划 7座SUV/新2008等

2016年09月28日 10:31:18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在采访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时获悉,随着新一代308车型正式上市,旧款308即日起更名为“308经典”,与新一代车型同堂销售,直至2016年年底退市。随后在2016-2020年间,东风标致计划投放18款新车,每年投放至少三款新车。这其中,除了将于今年11月推出的东风标致全新4008外,未来还将有新的7座SUV车型、全新2008以及中期改款308S等车型逐步推出。另外,东风标致还将在2020年前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及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7座SUV车型

在2017年,东风标致将投产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而该车很有可能就是即将于9月底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上进行首发的全新5008。不过,国产版车型或将进行本土化修改,同时有望被命名为“6008”。

新一代标致2008

未来两年内,东风标致还将逐步投产下一代2008车型及中期改款308S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下一代标致2008有望于2017年下半年在海外推出,其造型将类似于一款缩小的海外版全新3008车型。

中期改款308S/纯电动及混动车型

中期改款308S车型目前也已经曝出了海外谍照,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车头及车尾进行修改,有望采用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此外在2020年之前,东风标致还将推出2-3款纯电动车型及混合动力车型,但官方此次并未透露具体的车型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