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新SUV-DX7配置提升 10月1日上市

2016年09月28日 14:31: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东南DX7东南汽车在2015年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外观造型由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新一代东南DX7将于十月一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和2.0T动力共12款车型,指导价为9.69-13.99万;同时此次新增两款白骑饰车型,指导价为12.29-13.29万元;新款东南DX7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白骑饰车型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车身加入了专属标识。

新一代东南DX7 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T+6MT 启航版 9.69
舒适型 9.99
精英型 10.99
凯旋型 11.39
豪华型 11.99
尊贵型 12.99
1.5T+5AT 精英型 11.99
荣耀版 12.39
豪华型 12.99
尊贵型 13.99
2.0T+5MT 运动版豪华型 12.99
运动版旗舰型 1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东南DX7白骑饰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T 手动白骑饰 12.29
1.5T 自动白骑饰 13.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的整体造型,曲线式进气格栅分别向两侧分散,粗大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相连,下方圆形雾灯旁是转向辅助灯;东南DX7两侧车窗的镀铬条一直延伸尾部,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后保险杠底部装有银色护板;白骑饰版本车型配有自发光迎宾踏板,同时在车身侧面加入了Bianco标识。

新款东南DX7同样沿用现款的内饰风格,不过在材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软包皮质覆盖了整个内饰空间;新车的中央扶手箱增加了滑动功能,主驾驶遮阳板加装了化妆镜。DX7中控台的银色饰条分别与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相连,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驾驶体验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白骑饰车型采用黑白双色搭配内饰,整体视觉效果有明显变化。

新款东南DX7的长宽高为4530*1900*1700mm,轴距为2700mm,其车身尺寸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有一定优势;新车搭载了三菱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3kW,最大扭矩分别为215Nm和265Nm。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2.0T运动版车型则全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