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的专属宠儿 试驾全新现代悦纳

2016年10月10日 11:3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些年现代推出的产品都比较年轻化,包括全新索纳塔名图、IX系SUV等,面向社会新生血液人群的策略也使其销量有着明显上涨。而对于不同阶段的年轻一族,也有着符合它们购买力的新车,全新悦纳正是一款面向新婚夫妇或是刚买入社会的年轻人群的现代品牌新生力量,新车不仅在设计上可以取悦年轻消费者,在个性化配置等方面也很得人心,下面就一起来零距离体验这台全新悦纳吧。

说到底,再新的产品也会有前身,悦纳就是现在街上常见的瑞纳的换代产品,而在其前身的基础上,厂家对于悦纳的追求可能更年轻时尚一些,同时更具性价比。此次并未透露其售价,但根据现款瑞纳7.39-10.69万的售价区间来看,新车的价格不会有很大的变化,基本会在8-11万元内小幅变更。

就外观方面来说,全新的现代悦纳绝对是年轻人专属的宠儿,激进的前脸大嘴,让人浮想联翩的婀娜轮圈,让人一看就喜欢的不行的溜背式设计,遍布全身动感激情的血液,肯定可以引来更多年轻消费者人群。

在内装以及配置方面,如果真要比的话,并没有外观看着那么时尚,但符合年轻人群的高科技高可玩性的配置,以及实用的空间表现,都是新车的最大亮点,我想买这款车的潜在消费者兴趣点肯定和上述优势吻合。

在试驾环节中,笔者对其动力总成和悬架系统的调校有了一定的了解。新车的动力调校可以算是比较保守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并不是源源不断的推背感,当然,这也不是悦纳进军次级别市场的初衷,平顺的换挡和线性的动力输出才是这套动力总成的真谛,发动机转速在驾驶时并不会超过2500转,每一档的提升和减降也不会有不舒适的顿挫,而为了改善小排量发动机带来的推背感不足,其油门设定被调整的较为灵敏,让人有驾驶欲望。

在城市间游走时,小型车身的小巧玲珑显出了优势,即便是拥堵的市区也可以自由穿梭,甚至在一些拥挤的小路里也会显得如鱼得水。对于平时一停车就急的火冒三丈的人群来说,悦纳也是比较好停车的,它的短车头短屁股在各种放向的泊车时非常容易入库。另外,其方向盘的设定也算介于舒适和运动调校之间偏向轻便,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也会很好驾驭。

在高速公路路况的体验时,全新悦纳有着令人满意的驾乘感受。对于驾驶者而言,虽然发动机排量较小,但足以在120km/h的限速下穿行的柔韧由于,除了高效的发动机,带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箱也功不可没,在驾驶员需要高动力输出时,大可降下一档甚至两档,此时发动机转速瞬间上涨,随之而来的动力也会达到您的预期,在城市以及高速路况下,绝对是够用的。而对于乘坐者而言,它的舒适度也算满意,在高速路况时,悬架系统保持着较高的支撑性,良好的过滤掉了每一粒石子带来的震动,另外,车内噪音控制的比较好,但如果进行降档或急加油操作的话,发动机噪音会变得非常明显,并传入车内。 头条说:通过简单的接触以及驾乘体验后,这款新车给笔者带来的印象相当不错。外观设计已经足够吸引眼球,特别是那张大嘴。内饰配置扣人心弦,尤其是那只智能手环。驾乘感受并不会酣畅淋漓,因为它不是跑车,它有的只是令人踏实的实用设计以及燃油经济性较高的动力总成。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就是如果买的话,全系车型都享有购置税减半政策。大家坐等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