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规划四款电动SUV 涉及7座车型

2016年10月12日 11:24: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16年1-9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为103,012辆,同比增长41.9%。十三五期间,东风风神加速新产品布局,在售车型将会达到19款,而新能源车便是布局的重点之一。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2020年,将形成7款新能源车布局”。根据东风风神规划,7款新能源车中包括4款新能源SUV,其中还涉及7座车型。

目前东风风神在售的新能源汽车仅有E30以及A60 EV两款纯电动车,并无SUV车型。十三五期间,东风风神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SUV车型又成重点。根据其规划,将推出代号分别为AX5E、D58E、X37H以及X39H的四款SUV,其中X39H为7座版本车型。到2020年,东风风神旗下将有7款新能源车布局。

今年7月,东风乘用车公司已经正式成立了新能源营销部。新能源营销部将负责东风风神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推广、销售管理、售后服务。“新能源营销部的成立,将全面提升东风启动新能源市场的开拓能力。”东风风神内部人士说。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升温,高烧不退”,各大车企都在加速产品布局。比亚迪北汽新能源等都推出了比亚迪EX200等新能源车型。而与之相比,东风风神脚步则显得有些缓慢。而从东风风神的产品规划来看,新能源的脚步正在加速。(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