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S3L试驾 更大空间更多配置

2016年10月13日 09:39:47
分享到:
来源:58车

北汽幻速可谓是车市的一匹黑马,涉足汽车领域时间并不算长,但旗下的S2、S3车型销量让很多品牌艳羡,究其原因是北汽幻速的市场定位很明确,就是面向广大的三四线城市,甚至是更基础的市场,在车型更新换代方面的动作也很快,紧跟市场需求。

两年之后北汽幻速带来了幻速S3L,一款定位相比S3更高的7座SUV车型,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售价——6.68-6.98万幻速S3L的亮点确实不少,并且在同价位中提供了更多的越级独有配置,满满的都是性价比。

北汽幻速S3L并不是S3的简单升级,除了车身进行了加长,配置、空间表现,驾乘舒适度等都有提升。北汽幻速S3L的目标客户很明确,针对6-7万元级别的7座SUV细分市场。幻速S3L目前有两款车型,均搭载1.5L+5MT。

新内饰 大屏/仪表是亮点

三排空间更宽敞

北汽幻速S3L的轴距变化不多,但车身长度增加了4520mm,多出的部分都贡献给了第三排。后备箱空间,北汽幻速S3L沿用了之前S3的平台,但对于后排乘坐和后备箱空间都做了很大的改动升级,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平整的储物空间,相比之前老旧笨重的座椅折叠方式进步巨大。

依然好开 平顺性更好

北汽幻速S3L目前共有两款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无论是对于日常驾驶需求还是国家税费政策都是最佳选择。北汽幻速S3L也依然做到了轻松好开,并且针对振动和噪音进行了强化升级。

总结:北汽幻速S3L以不足7万元的售价,提供了ESP、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后视镜、9英寸触摸屏等等同级鲜有的配置,并对后排座椅的操作方式进行了改进,使用便利性大大提升,加长的车身也使得后排的乘坐感受得到一定的改善,在同价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北汽幻速S3L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