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神扔出风暴之锤 试驾沃尔沃XC90 T8

2016年10月17日 09:47: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不仅因为全新沃尔沃XC90的日行灯设计灵感来自雷神托尔的锤子,他的老家确实也是北欧。所以两者的形象不谋而合。不过作为旗下最有威慑力的产品,全新XC90更像中土时代矮人族头领山丘之王手中的风暴之锤。不仅可以让你定在它的面前,还会被他“带走”。

虽说我不是什么北欧控,但是对XC90外观的设计还是在同级别中找不到比他更合胃口的车型了。这也是全新沃尔沃设计的领导者,对他的认可应该就是对未来所有沃尔沃车型的认可。这种大哥先换代引领整个家族设计主导的风潮,目前日益盛行,也百试不爽。不信你去看看后来的S90。

当对手还在努力把内饰装饰也夜店、酒店时,沃尔沃XC90选择了豪华的起居室。如果试驾车换位天然木纹的饰板,而不是亮面木质的饰板,我反而更喜欢。那样子更加温馨和自然。皮质上乘的座椅更是让你坐上去就不会再想家了。延伸至中控台的皮质面板也是同级中最佳的质感。

与T5、T6车型不同,T8的四驱是前轮动力来自发动机,后轮动力来自发电机,两者协同完成四驱的效果。所以脱困能力与纯燃油车型比较并不算出色。不过,也说明了XC90并不是越野取向的车型。在没有差速器的情况下,奢望它能够完成类似三滑轮组的项目就有些困难了。

总结:就像我在S90试驾会晚餐时,与沃尔沃厂家人士说的那样。你们的产品做得已经足够优秀,面对德系BBA和日系大L时,产品力已经足够强大,尤其是在全新平台战略后。外观对于北欧发达的设计业来说要比竞争对手都更有美感,内饰的把握也来自世界上最富有的地区,他们对生活的感悟我想没有那个地区的人民币他们更了解。动力在2.0T到底后也还算应付全部车型。只有车前的那个LOGO,让中国百万级别SUV的主力消费人群:土豪,在刷卡提车后无法进村儿炫耀,而是需要买几本杂志学学什么叫做生活,而不是24小时的吃喝拉撒无限循环。雷神你手中的风暴之锤足够让对手胆寒,你需要的是攒攒魔法,买个小净化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