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西玛底盘解析 我真不是天籁

2016年10月18日 07:48: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北美市场,Maxima(西玛)可是有着响当当的名号,这款日产中高级轿车已经不知不觉走过35年的历史,至今已是第八代车型。而相比亲兄弟天籁,它的定位则不再讲究“移动沙发”式的纯家用风格,而是力求在运动与舒适之间找到一个独一无二的平衡点。因此,更富侵略性的外观、优秀的动力以及不放弃舒适的那一份优雅让它一直以来都极富吸引力。

历经了七代传承之后,MAXIMA(西玛)这款原汁原味的美式运动轿车终于在今年上半年来到了中国,但由于国情的因素,大名鼎鼎的VQ系列发动并没有一起来报道。虽说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已经非常够用,并且排量的降低也让它的价格更为亲民,但动力方面的降低还是让不少车迷为之遗憾。那么没了强大动力“撑场子”的西玛还会继承前辈们优秀的运动性吗?废话少说,让我们不谈动力,从底盘说起!

全文总结:西玛在底盘方面基本沿袭了天籁的设计,这是同平台、模块化生产的结果。但即使是“双胞胎”,这对兄弟车型开起来的感觉以及营造运动化氛围方面却完全不一样,就像是父母给了它们一样的身体,但不一样的老师却造就了它们不一样的性格;再加上视觉效果和运动效果同样出色的搏天族轮胎,以及可以向GT-R看齐的排气管,西玛保留了骨子里的运动基因,并将兼顾舒适与运动的行车风格进一步发扬光大。对于喜欢运动又不想放弃舒适的年轻家庭来说,西玛是个非常值得推荐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