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赛里木湖的宁静与祥和中感受 长安CS751.5T小宇宙爆发

2016年10月20日 09:56:4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十月金秋,大美伊宁。10月13日,车市红点参加了长安汽车“伊宁——赛里木湖”段试驾活动。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普及的趋势下,长安CS75作为后来者,终于推出了CS75 1.5TGDI,它的性能到底如何?能否被消费者所认可?车市红点通过近200公里的试驾,为您一一解读!

数据显示,长安CS75自2014年上市以后就一路高歌猛进。就最近的销量表现来说,继八月销量突破15000辆后,长安CS75九月销量再次暴涨,创造了24820辆的好成绩,成SUV市场最热卖的车型之一。

在金九银十的购车季,长安汽车重拳出击,全面升级的长安CS75 1.5TGDI全擎上市,增持更充沛的动力技术、更卓越NVH性能、更经济的燃油表现,让每一场速度之旅都能尽情尽兴。

用心打造 为你提供澎湃动力

从伊宁出发行程120公里,经过果子沟大桥,抵达我们的目的地,赛里木湖。

高速疾驰、沿湖越野,长安CS75 1.5T的表现不俗,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也用在CS75 2.0升车型上。换挡杆较细,换挡感觉轻巧利落。挂上一挡起步,动力输出有爆发感,初次接触,在国道,路口多的路面行驶时,油离配合不够柔顺容易熄火,习惯后就能感受其饱满的动力了。

深踩油门,速度提升,爬坡越野都能表现出强劲而又绵长的动力,在时速120公里时,转速指针在2600pm的范围,并能感受一股向上突破的力量。虽然是1.5T,在配合了6速变速箱也能感觉到满意的速率协调变化。加上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及三项优化节油技术,让你不必为油耗担心。

”CS751.5T匹配的发动机系统配备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先进的德尔福原装高压共轨直喷系统,喷射压力是普通喷油系统的50倍,能够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提供更强劲动力”。

随行的工程师任玉磊告诉我们,”而CS751.5T匹配的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系统,令发动机动力更加充沛,还有着低转速下的大扭矩,它的加速性能非常好。最大功率达到125Kw,最大扭矩230N.m(1950-4500) (rpm),即使与合资车对比也有自己相当的优势“

在雪山与湖面之间享受这种静态美

在赛里木湖畔行驶,一起试驾的小伙伴说在这环境下行驶会产生视觉疲劳。是的,我们习惯了大城市的嘈杂与繁荣,而这里却是世外桃源般的宁静与祥和,沿湖前行,跌跌撞撞的路面检验了CS75扎实的地盘,车身有节奏的晃动,发动机运转低沉均匀,一种征服路面的感觉由然而生。

驶出湖区走上连霍高速,跨越壮观的果子沟大桥,行驶动力充沛的1.5T随着油门的加深,发动机转速提升,轻松到时速120公里。而高速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运转的声音不是轰鸣、嘈杂而是沉稳、细腻。

果子沟大桥

实用且全方位配置的提升

CS75 1.5T还是硬气,果敢的前脸,硬汉肌肉般的线条贯穿整车,全系标配100万像素、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智能互联一应俱全。安全配制,上全方位6安全气囊,7大ESC集成领先科技,EPB电子驻车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保证在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对安全配置上了如指掌。全车轴距2700MM,空间巨足,搭配的LED日行灯行驶在隧道时为驾驶者照亮整条路面。

在“美丽的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旁,刚劲的硬汉突显力量的同时,又展现了他温柔的胸怀,让我们深深体会到自然与科技的结合。这次上市的长安CS75 1.5T售价在10.58—12.38万,占据了主流SUV市场的价格区间,这也是长安汽车集大成者产品,它必将成为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