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定不是拿高尔夫改的?乐视所谓超越特斯拉的产品

2016年10月20日 21:32:19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近日听说苹果放弃造车了,这真是一个“喜大普奔”的消息,毕竟它终于明白忽悠人是不对的,我门可以放心等待 iphone 8 了。

papi酱:听说了吗,那个造薯片的要发布新车了。

鹿小妹:……你说的是乐视吧,那是做视频的。

papi酱:乐事,乐视?什么情况?

01

看完之后,各位是不是一脸懵懂,难道这就是乐视所谓能够超越特斯拉的作品,确定不是拿高尔夫改的?这样真的对得起观众?

另外,这个所谓的车标又是个什么鬼,播放器?这个还挺乐视的。

好吧,这辆车的确不是所谓的乐视超级汽车,而是乐视在20日世界机器人大会,与战略合作伙伴FF共同成立的FF&LeFuture人工智能研究院,所带来的最新自动驾驶技术展示车型而已。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自动驾驶到底到了什么程度,是比亚迪五年前就能玩的东西还是真的新科技?

最重要的一点是,乐视不是豪情万丈嘛,为何要拿改装过的大众高尔夫来展示自己的新技术,是自己的超级汽车LeSEE不适合露面,还是根本没有造车的水平?

02

官方是这么解说的:LeSEE Pro是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的升级版,采用了全新外部线条设计,同时改善了车身配重,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并应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

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车辆方向盘将自动折叠、隐藏在前壁板下。当需要人工驾驶时,方向盘又会像花瓣一样绽放开来,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空间。

然而,让人尴尬的事情是,这辆车根本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面,好嘛!!!

说实话,鹿小妹长这么大,第一次听说发布会上可以没有实车,这种感觉就好像夫妻肺片里没有夫妻,老婆饼里没有老婆,牛肉丸里没有牛肉……

想必美国用户们恨透了航空公司,体验区里看,显然不如发布会里这辆车开进来的画面更有质感。(画外音:真的能开?航空公司:怪我啰……)

03

所以,乐视到底有没有造出能量产的实车来,是一个大问题。

看一下苹果的情况,多家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发展战略分歧、领导层变动和供应链等问题,苹果公司将彻底放弃造车计划,该项目员工已开始进行裁员或转移到其他部门。

这里鹿小妹绝不是崇洋媚外,苹果的实力摆在那里。与其相信乐视能造出超级汽车,我更相信小米和格力,毕竟人家的手机和空调真的没那么糟糕。

那乐视处心积虑做这些是为了什么?鹿小妹我怎么知道,不如来讲个最近有点火的故事吧。

王凯歆,一名90后女创业者,她的“神奇百货”网站,曾被誉为“下一个电商独角兽”,A轮融资过千万,曾经估值过亿。

可她却在前不久突然人间蒸发,只留下一堆烂摊子。不少媒体评论,将这位少女逼上奇怪道路的除了媒体还有风投。

对于投资人,他们根本不在乎这个小姑娘放弃读书,也不在乎她能不能成功,几百万的损失或许根本算不上什么,只是一个广告费而已。

某基金创始人就曾说过:“每一个创业者都应该、都可以成为网红。如果不具备成为网红的能力、潜力、魅力、影响力,那就不要创业了。”

乐视超级汽车,现在算不算是个大网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