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总统座驾”C6俯冲 能否火拼迈腾君越||五透新车

2016年10月25日 11:13:35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嫌新车的车评又长又专业,看起来费劲?解决痛点的“雷锋”来了,车透社推出全新栏目——“五透新车”,顾名思义从五个维度透析,能让您在一分钟内看懂一款新车。

作为曾经的一款总统座驾,C6由东风雪铁龙国产后以18.99万的低姿态起售,很明显要与迈腾君越来一场“短兵相接”。那么,东风雪铁龙C6的战斗力究竟几何,且听车透君娓娓道来。

透颜值

作为一款定位法式轻奢的中高级车型,东风雪铁龙C6在设计上的明显特征,就是透出一股浓浓的法式精致风格。

外观:全球新一代雪铁龙家族一体式前脸设计、镀铬双人字标识。

内饰:法式轻奢享受,全舱进口NAPPA头层牛皮等顶尖材质。

绝活

车身:作为雪铁龙传统强项,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值得拥有。

天窗:除了350THP舒适版以外,1433mm*1062mm两段式全景天窗采用超大玻璃天幕。

行车辅助:在行车辅助功能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全液晶仪表、自适应巡航跟停、ADAS辅助系统的配备,无疑让雪铁龙C6更具竞争力。

车舱:剧院级5.1 Hi-Fi音响、森林级静谧系统、头等舱级按摩座椅,将中高级车的车舱内享受推上了更高水平。

透声望

先来看看百度搜索热度:

从53万多篇的东风雪铁龙C6热点新闻,可以看出,雪铁龙此次国产旗舰车型C6,受关注指数不低。

再来看看网友评论:

从网友评论看,多数网友对C6的定价表示认可,但认为品牌和营销还需加把劲。

透竞品

从发动机参数、车型配置、车身参数等方面来看,东风雪铁龙C6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目前热卖的迈腾、君越。我们首先来看下面一组基本参数和行车辅助功能的对比图。

⊙车型选择:三款车型均为各自车系舒适型车型,配置相对齐全,但还够不上各自旗舰版的享受型配置,因此消费者在关注售价的同时,还会更多关注侧重驾驶的行车辅助功能。

⊙从发动机和车身数据来看,君越无疑领先另外两款车型,但雪铁龙C6差距不大。

⊙从行车辅助配置来看,雪铁龙C6除了EPS不带以外,其它功能均配备,要比其它两款车型有优势。

⊙从价格上看,东风雪铁龙C6 350THP豪华版无疑将会占有一定优势,其售价与君越改款20T领先型甚至仅在指导价上就有近2.8万元的差距。

透哪款更值买

建议购买350THP豪华版。

首先,旗舰版有NAPPA头层牛皮、木纹内饰板等奢华享受型配置,但结合售价因素,20.19万元的350THP豪华版车型性价比更高。

入门版的350THP舒适版售价仅18.99万元,但350THP豪华版增加了感应式前大灯、驾驶座按摩功能、感应式雨刮、天幕式全景天窗、前门三层隔音玻璃、高级真皮、前后贯穿双侧气帘、自动防眩内后视镜、防盗报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SAM盲区监测、功放、超重低音等350THP舒适版没有的实用配置。这两款车型仅有1.2万元的差价,配置更高的350THP豪华版更值得购买。

此外,车透君还比较看好的包括智能手机映射(Apple CarPlay&MirrorLink)、DAA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实用功能均是全系标配。

小结

从C6上市有意放低姿态,不难看出东风雪铁龙意欲在中高级车市扩大话语权的野心,其主推的“CAC-Citroen Advanced Comfort”理念在全新一代C6上得到了充分贯彻,大气外观、法式风范、人性配置加上领先科技,东风雪铁龙C6的实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