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Silverado官图 采用概念配色方案

2016年10月27日 16:04: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Carhartt Silverado Concept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2017款Silverado 2500HD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概念配色方案。

外观方面,新车与2017款Silverado 2500HD整体造型基本相同,主要的差别在于车身采用了全新的概念配色。新车上半部采用哑光黑配色,下半部采用亮黑配色,中间通过Carhartt金色条纹进行分离,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从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更加霸气的轮圈造型,前车门处加入了Carhartt金配色的专属徽章。(Carhartt是一个美国服装品牌,主要生产工装裤以及工装夹克,是二战时期美军军用服饰的供应商之一,如今已成为一个街头潮流品牌)。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Carhartt主题风格,在新车的座椅、中央扶手以及车门门板处均有正宗的Carhartt材料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17款车型的6.6T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3马力,峰值扭矩为1037牛·米。该车目前仅作为概念车进行展示,未来有可能作为特别版车型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