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车载系统升级 将发布车联数据报告

2016年11月01日 14:39: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上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安吉星是由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汽通用共同出资组建,主要为通用汽车在华销售的汽车提供车载信息服务。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上汽通用汽车安吉星核心业务版块全面升级,重磅推出四大全新服务功能,涉及手机应用APP、安全安防、车队智能管理等领域。

安吉星系统是通用汽车独有的车载系统,涵盖了通用汽车旗下大部分车型。它可以通过一键启动一对一人工服务,并且可以保持24小时实时在线。该服务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导航、安全保障和全音控免提电话等六大类16项专属服务。安吉星系统与Siri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是真人对话,后者是人工智能。

全新升级的安吉星系统推出了多项新服务。在安全安防领域,安吉星最新推出两项服务功能——车辆实时检测提醒和车辆报警提示(升级版),进一步强化了对车辆的安全保护。在车辆实时检测提醒功能下,安吉星将基本车况进行智能检测。而升级后的车辆报警提示功能能够在车辆将被盗的第一时间向用户发出报警短信。

除了汽车终端,安吉星系统还推出了智能手机应用。此次全新的安吉星手机应用7.0也正式开启。该系统具有较为丰富的车联功能,包括远程控制、实时车况、车辆位置查询、导航目的地下发至车等基础功能,以及电子围栏、经销商预约、4GWiFi管理、充电管理等高级功能。

在系统升级之际,近期上汽通用汽车安吉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车联数据行业报告,统计北上广深车主不同的用车习惯、驾驶行为、车况状态等方面的数据表现。用户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对比个人用车情况,养成更好的驾驶习惯。(图/文 网通社 姜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