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7-9是什么逻辑 东南再规划两7座SUV

2016年11月03日 11:10:5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南汽车第二款SUV——东南DX3已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在上市活动现场,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商品企划部副部长张雪龙向网通社透露:东南目前规划了DX9和DX6两款7座SUV车型。其中DX9已进入研发阶段,后期还将增加混合动力车型。

据张雪龙副部长介绍,东南DX9的原型车为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东南R7概念车,新车将基于东南DX7平台打造并采用7座布局。同时,DX9的轴距相比DX7有所加长。

东南汽车还会将核心技术与配置运用在该车上,体现其旗舰地位,这款新车有望在2017年亮相。此外,东南DX9还有望在后期增加混合动力车型,以应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

而DX系列的另一款车型代号为“DX6”,新车将基于DX3平台打造并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DX6有望延用DX3的1.5升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张雪龙表示,DX6的定位将低于DX3,是一款更平民化的7座SUV。

除继续研发SUV车型外,东南汽车未来将工作重心集中在轿车和新能源汽车领域,据张雪龙透露,一款能够体现品质感的全新轿车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亮相,未来东南汽车还将会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衍生车型。(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