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T引擎不是盖的 试驾丰田雷凌Turbo

2016年11月08日 14:42: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或许说多数人看到雷凌Turbo的第一眼,都不会让你感到惊艳,毕竟它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延续了丰田一贯的家族设计风格;但也正是这个特点,给我们出了一个问题,你是喜欢外冷内热还是喜欢外热内冷呢?

正如雷凌Turbo这个名字,全新搭载的1.2T引擎才是关键,并且在转向/底盘设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驾控感受进一步提升;所以我倒是认为,外观/内饰改没改不重要,本质上的提升才是关键,所以我选择外冷内热。

2017款雷凌Turbo变化不是很大,我们能够直接看出的改变有三点,前中网格栅采用钢琴烤漆材质/雾灯框造型改变并且配备了LED日行灯,车尾则带有D-4T标识。

整体布局没有变化,较高的中控台设计与丰田86有着些许相似,且中控面板角度垂直很有跑车的感觉;而雷凌Turbo的变化,是在中控台/车门板位置加入了红色饰条,座椅采用了红线缝制,变化不是很多。

正如雷凌Turbo这个名字,全新搭载的1.2T引擎才是关键,并且在转向/底盘设定方面都进行了改进,驾控感受进一步提升;所以我倒是认为,外观/内饰改没改不重要,本质上的提升才是关键,所以我选择外冷内热;其实在动态体验环节,厂家设置了新老款车型对比环节,这让我们更真切的感觉到雷凌Turbo的变化;动力系统,1.2T引擎带有缸内直喷,水冷中冷器设计,首先它没有小排量引擎的乏力感,这点让我很惊讶,甚至与一些1.4T引擎表现不相上下;185Nm可以在1500-4000rpm区间内爆发,普通模式下的低速表现依旧有力,运动模式下转速更高,油门反应更灵敏,此外不得不说,它的油门很不日系,脚感比以往重了许多,起步不会很突兀,我个人很喜欢这种感觉。

总结:与其它车型不同,雷凌Turbo的小改,倒不如把它看作是彻头彻尾的进化,全新1.2T引擎/CVT变速箱,在保证日常驾驶平顺/经济性的同时,全面提升了运动驾驶感受,包括略重的油门响应,更精准的车头指向表现,都能让你真切的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