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C Coupe本月14日上市 宝马X4请注意

2016年11月08日 15:50:5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梅赛德斯-奔驰在推出了GLE级的轿跑版SUV后,又对旗下GLC级SUV进行了研发,推出轿跑版SUV车型GLC Coupe。网通社从奔驰官方了解到,奔驰GLE Coupe将于11月14日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造型设计风格,进气隔栅采用单横幅饰条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4竞争。

奔驰GLC Coupe前进气隔栅采用单横幅设计,内部运用了点阵式构造。新车大灯造型圆润饱满,发动机仓盖隆起的线条提升整体运动感,前脸下方“大嘴式”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简洁。奔驰GLC Coupe采用掀背式设计,使得整个尾部有一个上扬趋势,整体更显运动。新车尾部采用横置式LED尾灯,使整车运动化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奔驰GLC运动SUV还是保持着奔驰一贯的家族风格,同时提供棕色和黑色两种内饰。新车的方向盘底部采用平底设计,凸显了其运动的风格,中控面板使用了黑色装饰,使驾驶舱内部更富运动气息,其余无论是中控台样式以及功能区的划分都与奔驰GLC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上,奔驰GLC Coupe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同级别车型中宝马X4同样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奔驰GLC Coupe的2.0T发动机相比同排量的X4,虽然功率相同,但扭矩超出20牛米。此外,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