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军一号"也没法比? 特朗普的座驾盘点

2016年11月14日 07:20:30
分享到:
来源:58车

11月8日,伴随着全美乃至全世界人民人民的惊讶声,美国这个传统精英政治统治的国家,迎来了一位被硅谷称为“Old Money”的大嘴富豪总统—纳德·特朗普(1946年6月14出生,今年69岁)。按照美国总统选举法律规定,他向联邦选举委员会申报了个人财产、债务和年收入,数据显示其资产总额超过100亿美……

成为总统前,特朗普就以个性张扬而著称,所以他的交通出行工具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古董劳斯莱斯-“Old Money”的最爱

劳斯莱斯的银云(Sliver cloud)从1955年面世到1966年停产,其中经历了三次换代,总共生产了2238台,在超豪华车领域,这个数字其实并不低。1956款银云长5.385米,由一台155马力的4.9升直六引擎驱动,与之配合的是一台四速变速箱,这台1.95吨的庞然大物加速至100公里需要约13.5秒,最高时速为165km/h,油耗约为19.5 L/100km。特朗普收藏的那辆紫色银云增加了很多定制的配置,具体售价不详。

兰博基尼 Diablo VT

这辆电光蓝的Diablo VT Roadster是特朗普当年定制的,车身上还有当年特朗普的专属logo,这款车当年只生产了200辆,是兰博基尼生产的首款极速能达到200英里每小时的量产车,这辆车至今只跑了14992英里,而现在特朗普当选之前这辆车已经被挂到网上出售,当时要价299000美元,不过特朗普已经当选,现在车价应该已经水涨船高了!

与时俱进-送给超模妻子的SLR

地产商时代最爱乘坐的车-迈巴赫62与奔驰 S 600

最爱自驾—劳斯莱斯 幻影

另类品味的体现-美式Chopper

作为土豪的特朗普对定制的美式Chopper摩托也情有独钟,他找来了Chopper定制界的大拿,来自橘郡重型机车(Orange County Chopper)的Paul,来制作他的“Trump Bike”,并且还让Discovery Channel记录了全车的制作过程并播出。这辆车使用了24K镀金的车架及轮毂,全车其他部分也都布满纯金装饰件及手绘的纯金拉花,没别的就是壕!

为了竞选的低调选择-凯迪拉克 凯雷德

车只是冰山一角,跟特朗普其他的交通工具比起来,豪车只能算是玩具了……

终极座驾—奥巴马没赶上的新款“陆军一号”

当特朗普宣誓成为美国总统的时候,他将得到两套钥匙,一套属于白宫另一套则来自于全新的总统座驾“陆军一号”。虽然还没有发表官方声明,但通用汽车已经准备好了替换被奥巴马称为“野兽”的总统座驾。

从谍照就能看出新的“陆军一号”拥有跟凯迪拉克CT-6相近似的前脸,但实际上这就是一辆拥有凯迪拉克外观的“坦克”。车身装甲可以抵御RPG(Rocket Propelled Grenade 便携式单兵反坦克火箭)的攻击,并且自带制氧系统必要时可以完全隔绝外部空气,以防止生化武器的攻击。通用汽车在新车研发上总共花费了1500万美元,而白宫方面则一次性订购了12辆“陆军一号”,以确保在不同日程下总统的用车。

单辆新车的造价150万美元,虽然这单生意12辆车总收入可达到1800万美元,但算上通用汽车1500万美元的研发费用,制造“陆军一号”还是一笔赔本买卖。

结语:特朗普虽然壕,但其当选都是依靠中西部地区的低收入选民的投票,被精英政治压抑了太久的美国民众也许想要一位“不一样”的总统,但实际状况如何,特朗普能否顺利的接班奥巴马,与英国脱欧一样都需要时间的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