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MG名爵ZS官图发布 将于2017年上市

2016年11月15日 20:1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继数日前上汽MG名爵首款互联网SUV车型ZS设计图曝光后,今日名爵ZS官图的官图也已经发布,同时还获悉未来其将于2017年上市,配备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0.83㎡全景天窗,并搭载上汽自主的蓝芯16T(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这也是继荣威RX5之后的第二款互联网汽车。新车将于本月18日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该车采用了MG名爵全新设计语言,车身体量饱满,造型动感而有张力。前大灯设计十分锐利,时尚中爆发出力量感;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极具雕塑感。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内通透性和空间感的需求,名爵ZS特别配备了全景天窗。该天窗尺寸为1365*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其中天窗玻璃开启距离达到695mm,打造了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更具乐趣的出行体验。

而在动力总成方面,未来MG名爵ZS将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蓝芯16T(1.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多项自主品牌动力总成上比较领先的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2kW(125Ps),峰值扭矩可达17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