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广州车展探馆 大众I.D.概念车亮相

2016年11月17日 18:54:22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2016广州车展开幕前夕,58车前方团队探馆拍摄到大众I.D.概念车,该车曾在2016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而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它将首次与国内观众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非常紧凑小巧,线条非常流畅,与大众高尔夫的外观颇有几分神似。由于是款纯电动车型,前脸并没有设计进气格栅,只是在保险杠下方开设了高密度带状孔,科幻感十足。

新车的大灯造型非常新颖,周围一圈LED日间行车灯,灯腔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两大灯中央镶嵌的标志性圆形LOGO也融入了光源,点亮状态下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车身侧面,从门把手的位置可以判断出新车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仔细观察还可发现,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外后视镜,代而取之的是一对儿广角摄像头。另外,新车采用了造型极其个性的轮圈,相信在行驶过程中的视觉效果会更加独特。

尾部方面,首先让人感觉有点格格不入的就是尾灯组造型,狭长的造型设计多少有点不合群儿的感觉。细节方面,尾部的圆形LOGO下方印有I.D.字样,表明新车的特殊身份,下方设计了一条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与新车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2+2座椅布局,后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尽管车身尺寸比高尔夫要小,但内部空间却可以和大众旗下的B级车相媲美。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支持抬头显示功能。另外,这款概念车搭载了一套全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在工作时多功能方向盘会被收回到仪表盘下方,预计该技术会在2025年普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的电动机,满电续航里程可高达600公里,量产车型预计会在2020年推出,据外媒推测售价将和高尔夫不相上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