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不买!最便宜的7座车基本都在这里了!

2016年11月29日 09:28:49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前两天茶哥正在吃饭,突然听到邻桌阿姨抱怨“你看那些小年轻的,都那么有钱,各个都能买7座,他们那一辆车,得百八十万吧!”

当时茶哥差点把饭喷出来

您以为是路虎呀?

谁说七座车一定都要百八十万?

北汽幻速S3L 6.68-6.98万

幻速S3L只有2款车型供选,差价3000。其中1.5L手动尊贵型比1.5L手动尊享型多了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如果是茶哥选肯定选尊贵型。安全及驾驶辅助方面,幻速H3L配备ABS+EBD+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也算是比较全面。外观。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可以看做一台加长版幻速S3,2700毫米的轴距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动力则是1.5L+5MT,可惜的是这款车暂时没有自动挡车型,对新手而言需要适应。

众泰大迈X5 8.19-8.89万

同样只有2款车型可选,且均采用手动变速箱的还有2017款大迈X5升级版7座型。它们均搭载15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外观、内饰方面,2017款大迈X5依然是典型的大众身段,前脸造型算是具有一定的原创度。配置方面,两款车均有前排安全气囊、ABS+EBD+EBA、电动车窗、自动驻车等。豪华型比精英型贵了8000元,增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大家不妨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东风风光580 7.29-9.99万

风光580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简洁的三横幅镀铬隔栅和上扬的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内饰设计则比较工整,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亮点但给人感觉比较朴实耐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ABS+EBD+EBA,除最低配车型均有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和倒车影像。动力则有1.8L和1.5T供选,1.8L车型只提供5MT变速箱,1.5T车型则有6MT或CVT可选。

长安CX70 6.89-8.49万

作为长安商用推出的首款SUV,CX70采用了与CS75不同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与整体比例均与进口福特探险者有些相似。内饰的中控大屏也比较有特点。此车的轴距与风光580同为2780毫米,后两排空间还可以。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除最低配的1.6L手动都市型外均配备倒车影像、第二排座椅移动、蓝牙电话。动力则是1.6L+5MT。可惜的是这款车也没有自动挡车型可选。

力帆迈威 5.78--7.68万

力帆迈威是本文推荐的几款SUV中起价最低的一款,5.78万的起价也很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7座SUV。外观、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造型更硬朗大气,内饰风格相对中规中矩。配置方面,力帆迈威除最低配的1.5L手动基本型外都标配了ABS+ESP,1.5L手动精英型及以上车型还配备电动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等。在5款车型中,茶哥比较倾向于1.5L自动智享型,因为开手动挡7座遇到堵车会更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