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SUV等2款新车 将入华销售

2016年11月29日 13:54:1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知名汽车制造商,旗下布局有多款高端车型,该品牌将在明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将首发引进两款新车进行销售,包括SUV与四门轿跑车型。两款车型分别为定位中型SUV的Stelvio与中型轿跑车Giulia

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就已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Stelvio的性能版本。该车搭载了一台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71kW,最大扭矩为601Nm。它是目前纽北最快的SUV车型,该车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

明年4-6月在国内发售的将是其普通版本。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普通版Stelvio的相关图片。该车有别于Stelvio性能版,外观方面不再像性能版那样激进,主要表现在了车体部件的调整之上。而动力也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而中型四门轿跑Giulia则将在4月21日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该车造型整体呈俯冲姿态,运动感十足。前脸采用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进气格栅,类似“小尖嘴”的倒三角式中网极具辨识度。并与Stelvio共享动力系统。该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捷豹XE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iulietta
Giulietta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