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水晶眼黑武士 西班牙试驾斯柯达KODIAQ

2016年12月02日 13:43: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提到斯柯达,你首先会想起什么?可能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对这家源于东欧捷克的汽车制造商的印象都是低调、务实,其所产车型其貌不扬,更注重功能性和高性价比,但有关设计美学似乎和斯柯达怎么也搭不上边。直到某款车的出现,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这家超过120年历史的品牌。

今年9月初,斯柯达在德国柏林发布了旗下首款7座SUV——KODIAQ,该车将正式开启斯柯达SUV产品攻势。时隔两个月后,网上车市受上汽大众之邀,前往西班牙马洛卡岛亲身感受这款外形酷似“水晶眼黑武士”的全功能7座SUV的独特魅力。我们此次拿到的试驾车是7座的KODIAQ 2.0T四驱车型。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表示:“斯柯达KODIAQ引领我们踏上新征程,探索新天地。通过这款大SUV,我们将占领新的细分市场,赢得新的客户。这款全新开发的车型拥有风格鲜明的设计将让斯柯达品牌更具吸引力。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 KODIAQ将开启斯柯达品牌SUV车型攻势。”KODIAQ的中文柯迪亚克一名,来源于阿拉斯加州第一大岛。斯柯达汽车设计部主管Jozef Kabaň先生及其团队受捷克传统水晶工艺的启发,水晶线条的设计在车身多处都有所体现。

相比于车辆外观的大胆创新,斯柯达KODIAQ内饰部分的设计更加注重对品质的升级。8英寸横屏多媒体液晶屏幕和彩色车内氛围灯是斯柯达KODIAQ两个亮点配置。

在前排座椅上,配有很多人性化的设置,包括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以及座椅记忆功能。斯柯达KODIAQ的后座非常灵活,可以根据40:20:40的比例进行折叠,7座版拥有大约18cm的纵向标准调节空间和靠背倾斜角度调节。中高配车型提供第三排的两个座椅。斯柯达KODIAQ是斯柯达的第一款7座车型。需要指出的是,KODIAQ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将手机和斯柯达SmartLink系统进行连接。SmartLink系统可兼容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和 MirrorLinkTM,支持绝大多数用户的手机操作系统。

虽然自身定位是一款城市型SUV,但有四驱系统加持的斯柯达KODIAQ在越野专业性上绝不含糊。为验证其通过性,我们在道路测试后特意把车开头了地中海海岸线边上崎岖的石头路上,抱着“使坏”的心理打算让这款SUV新兵出出丑,结果却令我们失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