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新五座SUV要卖到美国去

2016年12月04日 10:15:2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1吉利 LYNK&CO谍照曝光

一个多月前,吉利正式推出旗下高端子品牌,近日有网友曝光其首款车型的谍照。外形与当初概念车相差不大,好不好看只能说见仁见智. 不过你这手动挡和内饰的质感与当初的天仙照还是有所差距啊。

动力方面,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汽油发动机,还有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除了手动挡,还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价格区间预计在13到19万,大家还有冲动吗?

2传祺GS7欲赴底特律车展亮相

就在自主品牌发现SUV这块宝地后,简直连合资产品都不放在眼里。据悉,广汽传祺将携旗下的三款新车型亮相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其中包括GS7。

该车定位于中级SUV,车身尺寸比GS8略小。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比GS8缩短了80mm。

外形延续前者设计风格,特别是那个麻将大灯,不过取消了悬浮式的车顶,并且采用5座布局,所以七座后备箱储物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01匹,最大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但是目前遭曝光的内饰居然两种,一个类似GS8,一个简直无法形容,按常理说,高低配也不可能内饰都不一样吧,就看传祺到时候是否厚道了。

 

3上汽大众Teramont正式下线

前段时间一汽、上汽和奥迪之间的关系,让国家运动员都躺枪,到目前为止,上汽与奥迪之间进一步的谈判已经暂停,尽管这样,上汽也并没有闲着,基于大众MQB平台的首款中大型Suv也已经正式在其工厂下线。

 

虽说Teramont定位于途观途锐之间,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途锐(Teramont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具有2980mm的轴距)。

外观和内饰均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平直的线条被大量应用在内饰设计上,视觉效果相当简洁。

动力方面,配备2.0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低功率:186马力,329牛米;高功率:220马力,359牛米。)

旗舰版车型将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扭矩高达500牛·米,0到100仅需 6.9秒,与之匹配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配备DCC动态悬挂和4 Motion四驱系统。

最早有望于明年三至四月正式上市,不得不说,上汽这次推新车的速度可连众泰都跟不上了。

 

4超豪华汽车加征10%消费税

11月30日晚,国家财政部表示:为引导合理消费,促进节能减排,经国务院批准,从12月1日起对超豪华小汽车加征10%消费税,征收范围为每辆零售价格130万(不含增值税)及以上的乘用车和中轻型商用客车。

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在实行的前一天晚上,广州某超豪华车车商一夜成交了六单,以前由于排量税的出台,我们看到了1.8L、2.7L排量的出现以及现在2.0T的普及,这“消费税“出台以后会不会有各种129万9的车呢?

5新能源车牌正式使用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第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其中有73款乘用车在名单之列。相较于第八批的数量新增了一半,前不久骗补风波才过去,又来?果然是要过年了。

骗补归骗补,本月1号公安部在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试点发放新能源汽车号牌,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能源汽车号牌号码由5位升为6位,号牌号码容量增大(其中字母“D”代表纯电动汽车,字母“F”代表非纯电动汽车)外观上分别有渐变绿和黄绿拼接。

虽然大家对颜色的褒贬不一,但是相比起现在的蓝牌还是多了那么一点国际范,并且公安部已经声明,力争在2017年下半年全国推广使用。前不久花了300多万拍买车牌的朋友,看到一下出现这么多这特殊号码有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