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Q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将推出12座车型 针对政务及公务市场

2016年12月05日 08:18: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红旗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将发展重点放在了乘用车的打造,红旗检阅礼宾车也成为了中国的骄傲,如今红旗又将目光延伸至商用车领域;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许宪平曾向网上车市表示,2020年之前将有8款车型投放,并且每一款产品都在红旗的产品组合中有自己的角色定位。这其中就有一款中巴车型,新车将推出12座、17座、19座三种布局。这款车型主要针对政务及公务市场,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等组织团体等。

红旗L6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新车采用上白下银双色车身,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朴素,比较符合庄严而郑重的市场定位。前脸的红旗标识十分醒目,这是红旗第一款使用这种LOGO的车型,可以很好的与乘用车区分开来。

红旗L6的内饰配有较大面积的木质纹理饰板,新车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挡把上方区域是各类系统控制按键,集中在一起比较方便驾驶员查看,但是触控式调节却又增加了一定操作难度。

红旗L6将推出12座、17座、19座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以适应不同场合的载客需求。作为一款定位于公务市场的车型,新车十分重视乘客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体验,座椅均采用比较厚实的坐垫 ,靠近过道的位置还配有扶手。

目前比较常见的公务客车以丰田柯斯达(又名考斯特)为主,我们也经常能在马路上看见各种各样的柯斯达。红旗L6推出后则会与柯斯达的市场区间有一定重合,大家也十分期待政府领导出行的时候能乘坐国产车型,使国产品牌再一次扬眉吐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HQE
HQE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