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ZS新入门SUV/8万起售 明年2月上市

2016年12月07日 14:13: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全新紧凑型SUV名爵ZS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首发,是上汽名爵品牌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点产品。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ZS将于2017年2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0T和1.5L两种发动机。根据其市场定位,这款搭载阿里智能车载系统的互联网SUV的起售价有望在8万元左右。

名爵ZS内饰官图也得到了曝光,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配有银色饰板;多媒体屏幕尺寸为8英寸为全系标配,上方是长条形空调出风口,两侧则为圆形;ZS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造型比较独特。

名爵ZS品牌LOGO置于波浪式进气格栅之中,内部采用反凹式网格设计,从一定角度观看可以产生富有层次感的波浪效果;快速下压的引擎盖和垂直的车头,实现了前冲的视觉效果。

名爵ZS尾部造型更加丰富,车身侧面的高位腰线增添了一定力量感;下方两侧的网状格栅虽然没有实际气动效果,但是搭配曲线“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运动性。“MG”LOGO整合了后备箱开关功能,使整个尾部的形面更加整洁。(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