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捷恩斯再添猛将 前布加迪设计师加盟

2016年12月12日 21:18:4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现代豪华子品牌捷恩斯已相继将前兰博基尼宾利的设计师纳入麾下,负责捷恩斯品牌的外观设计。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现代捷恩斯将再添一员猛将,前布加迪设计师Alexander Selipanov将加盟捷恩斯,担任首席设计师。

现代2015年底将捷恩斯成立为豪华子品牌,并招募前兰博基尼和宾利首席设计师的卢克·克沃克(Luc Donckerwolke)和前宾利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yup Lee。现年33岁的Alexander Selipanov曾任布加迪的外观设计师,将于2017年1月起,加盟捷恩斯,负责外观设计工作。

Alexander Selipanov曾参与布加迪Chiron和Vision GT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工作,在此之前,他曾在兰博基尼担任设计师,参与设计经典车型Huracan(“小牛”)。

Alexander Selipanov表示:“此前我一直在比较成熟的品牌任职,捷恩斯是一个新成立的豪华品牌,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挑战。这将开启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我感到非常兴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