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AX7智驭型27日上市 配置提升

2016年12月21日 20:28: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东风风神AX7智驭型27日上市 配置提升-图

AX7是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4T、2.0L和2.3L三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7智驭型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现款2.3L车型在配置方面大幅提升,新增了车辆远程遥控和自动泊车等功能。

东风风神 AX7 智驭型 新增配置
配置名称 AX7 智驭型 现款
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
自动泊车 -
轮胎规格 马牌 225/60 R18 万力 225/60 R18
备胎规格 全尺寸 非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东风风神联合华为等企业开发的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这一系统具备一键服务(I-Call)、车辆关怀、信息咨询、娱乐应用、语音识别、手机APP等9大类29项功能,可实现远程控制和自动泊车。支持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和泊车出库三种模式,驾驶员仅需操作档位切换和油门刹车即可完成泊车。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格栅与前灯组相连的一体式前脸。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厚重,银色后保险杠下护板搭配两侧镀铬排气口,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越野的味道。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以镀铬装饰。

新车搭载了PSA集团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曾经在标致508上服役,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级别车型哈弗H6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东风风神AX7搭载的2.3L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