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斥资百亿建工厂 年产40万LeSEE电动车

2016年12月28日 15:37:5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乐视汽车项目正逐渐“从梦想走进现实”,继今年8月宣布将启动“浙江超级汽车工厂项目”后,12月28日,网通社从乐视汽车官方获悉,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在浙江莫干山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基地一期项目拟投资约110亿元,一期、二期项目总产能有望达到40万辆,先期项目有望于2018年投产。

据介绍,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将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方面进行创新实践。园区建成后将整合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四大工艺,并将动力总成车间和物流车间整合于其中。产业园还将引入包括机器人喷涂、空气净化技术和免中涂工艺为核心的先进生产工艺,涂装车间工艺将以“超豪华车”为标杆。

在汽车生产环节与用户的互联互通是乐视产业园的一大特色。据悉,在LeEco“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生态模式的指引之下,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将采用UP2U模式,打造用户全流程体验、定制和参与的产业园。

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采取环形的布局设计,并在园区中心设置了客户体验区。产业园将为客户设计包括焊装、总装、动力总成等环节在内的多种参观路线;订车客户可借助VR和大屏等实时看到车辆的生产过程。同时,产业园还将通过高度柔性化的生产线,来保证灵活的定制化生产。

回头来看,2014年底,乐视宣布造车计划,后续逐步在充电服务、社会化、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等方面进行布局。在设计和研发方面,乐视超级汽车如今已经实现北京,上海,硅谷及洛杉矶的全球化研发布局,并在进行智能驾驶和车联网研发等方面的工作。

乐视汽车官方表示,LeSEE品牌在今年4月发布概念车之后,目前已开始进行量产车型的产品定义,随着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的建设推进,乐视超级汽车将在汽车产品如何更加智能、互联、环保及共享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