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760Li1月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元

2017年01月06日 10:4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悉,宝马M760Li xDrive将于2017年1月16日上市。新车于2016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公布了266.8万元的预售价。作为宝马7系家族的高性能版车型,M760Li xDrive除了拥有运动化外观套件以外,还搭载了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官方百公里加速仅用时3.7秒。

外观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加装了风格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侧裙以及后备厢盖扰流板等。此外,新车还拥有专属的多幅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并未发生变化,但换装了M款式的运动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在车内多处增加了V12标识。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景影像、主动巡航、车道保持辅助、3D视图以及刹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搭载的是一台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3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主动转向系统以及经过调校的空气悬架。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其0-100km/h加速仅用时3.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